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04:16:00|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_____ 帥哦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補 __ 星期四*

CC第二節體育
我嗆體育老師
哦 -.-
就被叫去問罵誰 ㄏ
後來就送學輔處了
-.-
第三節下課我就去找主任
跟他talking~~~~~~~
cc 唉 他們說我以我自己的觀點去想
吶他們勒== 還不都只會幫是老師的
拎阿嬤勒 -.-
[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
既然我罵老師就要記過啥小的
吶體育老師罵我們我們可以告他ㄇ -.-

我跟很多人講我嗆體育老師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們都支持我耶
還跟我說 贊哦-/-
:)))))))))))))))))

體育笨叟老師說什麼我們班月來越糟糕-///-
還問我要不要我們班以後都自由活動
他就在旁邊看就好

靠杯勒 超想說好==
我回去跟我們班說 他們都說 這樣很好啊~幹麻怖講

有多少學生上完體育課跟護士阿姨抱怨過
好像一條冤魂 仇沒報 不想投胎一樣
就像我們不想上體育課 -.-

78.
我們曬太陽
他給我戴墨鏡 穿長袖外套
還站在陰涼處看
更北爛的是
剛打鐘上課 一堆人就在那個陰涼處吶邊正要走過去集合
乾 這樣他就找理由處罰他們
要他們去檢玻璃 ?
拎娘==
還有哦.
沒收苓的扇子?
還跟我們說 去叫你門老師來跟我拿
襙== 妳叫狗喔
看你越來越不爽

以後看到你比中指
你看到的話把我抓去問
我就說 有人不經意就會翹小拇指
而我不經意就會翹中指 -/-

CC
寫了一張行為自數表
cc
字寫很亂= = 因為我不想寫給他們看
就說我字天生醜-.-
cc

唉唷好想拿相機拍下來
當個紀念
只是相機不在我這==
襙~~~~~~~~~~~~~~~~~~~~~~~~~~~~~~~~~~~~~~~~~~~~~~~~~~~~~~~~~~~~~~~~~~~~~~~~~~~~~~~~~~~~~~~~~~~~~~



臭叮叮



台長:  [ Z ] - ૭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想要說出來﹐ |
此分類下一篇:  `> _______ 久違ܤ
此分類上一篇:  `> _______ 耖 !ܤ

xm4
 最後幾句有笑點:)
 唉唷-.-
 妳都四點上哦?

 妳打給我,完全沒聽到
 睡死了我~

 期待假日哦~~~~
2008-05-30 12:07:47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6.
2008-06-04 13:2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