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10:34:46|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糖朝的第一次美食約會(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這幾道也是我覺得非常推薦給大家的幾道!

左上那盤是港式海鮮炒麵用料實在太非常的豐富(有蝦仁香菇、魷魚、透抽等),主角麵食都跑到盤子最底部了,味道和台灣小吃店的海鮮炒麵不太一樣,口味比較甜,但不會膩,麵的部分因為吸收湯汁,所以吃起來都是滿滿的新鮮海鮮味兒,讚!


右上那碗是魚片粥熬得很透的白粥其實好料全都躲在碗底下。記得吃的時候要攪拌一下,就會飄處陣陣魚香味~這碗港式粥品熬得很透,所以也非常適合年長的長輩和小朋友來食用喔~

左下這道是XO醬炒干貝色香味我給非常高分喔!,xo醬非常香!碗豆干貝和XO醬也都有常的入味,火侯很夠,吃起來XO醬料也不會搶了這道菜的風采,推推!


右下這盤則是叉燒酥我非常喜歡它外表那層酥皮,一口咬下去口感很有層次,裡頭的叉燒內餡很剛好,也不會油,和酥皮搭配得恰到好處,這是我最大推的甜點了!!



最後壓軸登場!!糖朝的金字招牌就靠它了 木桶豆花!一端上來就被這可的小木桶給吸引住,但是那時我想我們有八個人耶,這麼小桶的豆花夠打發我們嗎?打開一看,熱氣不斷往上冒,證明了這是新鮮現做的,湯匙一挖下去才知道這桶豆花原來這麼有份量,還真是誠意十足的飯後甜點!吃的時候,淋上它附的糖水,這糖水不是一般我們在一般路邊豆花攤看到的那種稀到不行的糖水,反而看起來很濃稠,有點像是糖漿口感吃起來真的很嫩,嫩度偏向中華嫩豆腐」那種感覺,有濃濃的新鮮豆味,其實和著些許糖水吃就行了,要不然真的會甜死了!如果要評分的話,我會給它9(滿分10)

這頓飯吃下來還算OK,要不是公司請客,否則荷包肯定又要大失血,因為它們家屬於中上價位,同性質的小吃和其它小店比起來有點小貴,不過我想黑紅色調的大器裝潢和親切的服務態度多多少少有小小加分一下!

看完這篇跟阿婆的裹腳步一樣又臭又長的食記,你的舌尖是不是躍躍欲試呢?如果是的話,趕快揪你的三五好友辦個港式美食趴吧!



糖朝統領店

官網:http://www.sweetdynasty.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2

電話:(02) 2772 – 2889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台長: 糖朝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產品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糖朝食記,冷冷的冬天就是要來一碗暖呼呼的白米粥!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沙漏:一吃就無法遺忘的好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