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2 00:00:07| 人氣2,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間手烤-日式串燒(鳳山店)

有一次從屏東回高雄的路上經過一間看起來"滿滿紅色燈籠"的店.心想...這是啥店?新開的嗎?好多人的樣子阿

查了一下之後發現是一間日式串燒店.哎呀!!日式串燒~我也是算吃了不少間!當然趕緊收進口袋想說:下次就約瑞貞開吃

我打給瑞貞說這間日式串燒店後他說:我知道!因為鳳山很多社團都討論這間:一間手烤.而且位子不好訂!

我說:交給我.於是我們訂了某星期六的傍晚5點半的位子.其實外觀看起來也就一般般阿.但裝潢的還是有日式風格的FU

不過這個小小的圓形扛棒上面寫著:一串入魂.這!!是真的~不得不說他們家的串燒對得起這4個字

鳳山店的位子不算多.而且大部分是外面的位子.這天氣還是坐裡面吹冷氣會比較有食慾一點

當然外面吃看起來很有FU.但真的要冬天來會比較理想一些!不然吃的滿頭大汗也實在不蘇湖

所以~我們當然坐裡面囉....不然還要擔心被蚊子咬

這是一間手烤的菜單.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菜單.真的拍的非常好!而且圖文並茂.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

害我差點又失控了!!幸好...今天出門有帶"理智".不然可能會對老闆說:全都上一份來...

 

牆上掛的牌子是飲料的部分.當然也有啤酒.但今天我先把重點擺在串燒!就沒有點啤酒了!下次再喝

上面小盤的是炸雞皮.我是可以接受.但瑞貞覺得"太乾"像在啃餅乾.下面這盤就很棒:豪華雞肉串組合

每一隻串燒上的雞肉都是不同口味.有:起士.明太子.蔥鹽.柚子胡椒..其他我沒吃我就不知道!但真的很棒.必點!

這三顆飯糰~看起來就知道是為了填飽孩子的肚子才點的食物吧!不然~這種東西我是完全沒興趣

不過!!為了保留我一點點千元大鈔.只能點些飯糰跟兩盤炒烏龍麵塞孩子的胃.不然等等付錢的時候會心疼.哈哈

又是一盤串燒!!豬肉裡面包蔬菜.但點到後面我已經不知道我在點什麼!?只知道很好吃~很好吃!!

熱愛節瓜的我當然不會錯過"綜合烤節瓜"單烤就很棒~加上明太子在上面那口感更是美妙阿...每一口咬下去都超juice.這再來3盤都可以吃光

  只不過要小心燙口.因為上面鋪滿明太子的節瓜超燙.差點舌頭就投降了

吃了那麼多烤肉.當然要來一盤綜合烤蔬菜跟香菇平衡一下!這蔬菜也表現得非常好.連我不敢吃的茄子我也破例吃了一口...讚

最後~我們就點了一碗胡麻冷面來做END!!這間日式串燒真的很推薦.不過都是現點現烤.所以建議來之前就先做好功課

不然你還在挑菜單別人都已經上菜了!!只能說這間燒烤台的師傅烤功厲害.每一樣食材都烤的恰到好處.

下次我還會帶家人一起來吃!不過鳳山這邊位子.停車比較不方便.下次應該會去左營明華店用餐.因為旁邊有大停車場

好囉!今天好像點很多~但有些食物其實沒拍照.喜歡串燒的人千萬別錯過:一間手烤囉!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65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萬豪酒店-皇饕牛排館
此分類上一篇:步道搬家囉...變成Strada 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