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8 16:25:11| 人氣8,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聚一刻-麻辣小龍蝦

位於民族路上的香聚一刻.常常騎機車經過時.就會看到!!但其實吸引我進去用餐的是"小龍蝦"

近幾年每次看陸劇時.就看到各種小龍蝦的料理.連我在看書的時候.作者也是把小龍蝦形容的讓我邊看書.邊流口水

這小龍蝦口味眾多.包含麻辣、香辣、紅燒、蒜蓉、十三香、醬爆.每次看到劇中主角拿起手扒雞手套狂吃一波時

心裡就想...改天也一定要來"會會小龍蝦本人".

剛好這天騎機車經過時.發現這間熱炒店.門口就有一大桶橘色塑膠桶.裡面滿滿小龍蝦!!

咦~是活的小龍蝦!!是自己養的嗎??台灣也養的起來嗎??小龍蝦在大陸實在火紅.但其實聽說是在稻田旁的溝渠,另外繁殖魚類與甲殼類動物

而且好像很多細菌...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但看起來體型就像是小隻的龍蝦!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香聚一刻是熱炒店.菜單看起來很酷.像聖旨卷軸一樣攤開來.價位上也是很親民.除了小龍蝦之外還有重慶烤魚也是招牌

老闆看起來是年輕人.整間店都是20出頭的孩子.熱炒在17:00-21:00之間是69元.過了21:00才恢復120元.位於民族路上.這樣的價錢可謂"佛心"阿

先上來一盤青菜吧!野蓮炒肉絲

再來就是期待的"麻辣小龍蝦"

恩!!基本上.我只有一個詞"難剝"這個蝦殼超硬.而且不好剝.重點是剝完之後!蝦肉小的可憐.雖然味道是不錯!

辛辛苦苦剝完只夠我塞牙縫.想到要剝完它們!我也是飽了.我個人覺得泰國蝦跟台灣的草蝦!贏慘了!

叫大陸人來我們旗津吃看看甚麼叫"真正的蝦肉"!!!

硬嘉哥要求來點串燒:培根串青蔥跟培根串金針菇.烤肉的技術還可以!!

既然有燒烤當然不能錯過"雞翅".要看老闆技術好不好~~光看雞翅就知道!!要烤到外酥內嫩.這樣才有及格!!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我最近喜歡的"烤櫛瓜"兩面烤熟之後來點烤肉醬跟撒上點芝麻!!完美

最後的炒麵當然也是為嘉哥點的.沒有點個主食.我怕他會覺得吃完胃很空虛!!

好啦!!這篇食記就紀錄這樣...我本來很猶豫究竟要不要寫這篇..因為不是讓我想會有下次的餐廳

但是!!也許有人會想試試.你問我給他幾分!!?有及格.但了不起給70分不能再高了.

只能說"騙騙大學生"也許可以.至於我這個挑嘴王!!YOU OUT~~

#打完收工#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8,56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懶盧-無菜單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翠王香港茶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