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03 16:09:34|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功宴-質著JrJuo

隨著股市來到22000點.我跟表妹一起來幫我們最近入帳的股票辦場屬於我們兩個的慶功宴

這間位於仁武的巷弄內的"質著"餐廳.在高雄討論度很高.是屬法式餐廳.無菜單料理的系列

不過~無菜單料理.其實很考驗廚師的功力.當然也考驗客人前往用餐的勇氣.所以挑食的或者有絕對不碰的食材最好訂位時就先標註清楚

基本上一天只接待1~2組客人的"JrJuo"完全走預約私廚的概念.如果想靠電話或直接前往是完全吃不到的唷...

全部只有8個位子.所以其實很適合跟家人或朋友包場用餐.一人$1180元.加點主餐是$700元.到現場後如果有加點酒或氣泡飲.再$150元

我是沒有很挑食.所以我是帶著期待的心去吃飯.開胃菜是用干貝拉開序幕.裡面有海帶芽.還有片開的干貝.飛魚卵.醬的部分應該是金桔醬.最後上面紫蘇葉最點綴.

清爽~開胃.在這炎熱的夏天.一出場就讓我嘗到干貝的鮮甜

By the way.線上訂位之後就要先轉帳付款(部分費用)其餘就用餐完之後再付.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兩個吃了多少$$(哈哈)

第二道菜.是小卷+破布子.蒸蛋.上面撒上鮭魚卵.不知道主廚用什麼湯底加進入蛋裡.蒸出來的蒸蛋棉密可口.海鮮味十足.尤其是煙燻過的小卷.真的有讓人驚豔.超喜歡...

這道菜更妙了!!講白了就是排骨酥湯.但是裡面的豬肉.好嫩好好吃.還有這個看起來像玉米濃湯的湯...這味道只能說:美味又美妙...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小碗了....哈哈

這邊中間其實還有歐式麵包.但麵包大家都有~我就懶得拍了.不過麵包口感扎實.配上奶油我們一下子就把麵包啃光光

這道應該算是唯一的米飯.義大利米心做成的燉飯.我有特別請他米心要軟一點.因為不喜歡米心硬硬的.搭配的是雞肉.我記得這雞肉也有用煙燻烤過.味道濃郁...卻不膩口

份量.我覺得剛剛好.因為我們剛剛已經失心瘋吃了不少麵包.等等還有主餐捏....

主餐有兩個選擇.一是伊比利豬.另一個選擇是澳洲和牛.我跟表妹一人選一道!然後一起share吃

伊比利豬.真的果然是豬肉的LV阿.雖然我跟伊比利豬不熟.因為外面一般不好買!

但主廚把它料理的讓我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澳洲和牛的部分當然口感更無庸置疑的好吃.鮮嫩多汁.入口即化.搭配旁邊黃色的應該是馬鈴薯泥....

可以綜合牛肉的油脂.醬汁的部分不會很鹹.還帶點酸味.熟度也恰到好處.滿分

甜點的部分有兩個.這是愛玉.蜂蜜+檸檬.還有一點桂花香..重點是裡面還加上"跳跳糖"

我跟表妹一口吃下時.頓時眼睛張大...開心又歡喜的看著對方.凝視~笑著~~

另一個則是今天的唯一敗筆.巧克力.但有麻油味我個人不太喜歡.所以我就沒有拍它.也沒吃完它

總結~~就是~~我喜歡今天充滿驚喜的無菜單料理.主廚用了台式的食材.煮成了法式的料理.擺盤精緻.每道菜都有亮點

很開心跟表妹一起分享共食嘗鮮.我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再能"慶功宴"舉杯慶祝的時刻了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上一篇:反轉厚奶酥-鼓山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