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0 16:01:55| 人氣1,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姊妹聚餐-HOME趴

以往每年都會舉辦兩天一夜的大學同學會.在2020年疫情之下到現在已經3年沒有辦過了

不知道下次同學會會不會是怪獸的女兒要結婚!還是我兒子娶老婆?(不要亂說啦...)

我們大學四劍客.每年都私下聚餐很多次.有時有帶孩子.但大多時候我們不想帶拖油瓶出門

去年也只有聚餐一次.今年這次也是敲了很久.終於敲出日期!

因為大家要確定老公能假日在家照顧孩子.玉旻的老公平常不在家.只有假日才在!所以其實她很擔心老公搞不定孩子

之前玉旻還很擔心女兒遺傳到爸爸(不會講話內向到炸).連她媽都問為什麼嫁給一個:啞巴(只是玩笑話聽的出來吧...)

結果.其實她女兒很"恰"根本把爸爸當玩具.每次拿東西砸把拔.爸爸嚇得要死又不能還手

玉旻常常看到女兒整爸爸.都樂得笑開懷!不過.這會是怎樣的心情呢?女兒幫媽媽修理爸爸嗎?

因為外面用餐 .現在還是有點危險.而且她們的孩子都還很小.尚未打到疫苗.所以我們就不選擇外面餐廳

而是直接在我家裡聚會.於是我在聚會前就先發菜單給他們看要吃甚麼午餐跟甜點.我們點好點滿

很好笑的是.我們問幾點要集合?結果有人說8點!!ㄜ....所以我們連早餐都要"處理"了!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要吃左營大路上的燒餅夾蛋菜!於是早上還麻煩老黃到左營去買早餐

只是好不容易敲好的日期.本來4個人聚會.琬雯在前一天突然告知她老公的姐姐染疫.而且他們才剛一起回婆家用餐過

所以.她擔心會有傳染風險所以就沒有出席這次的聚會.不過.婉雯通常是負責吃跟笑的

我們還開玩笑的對她說:不然視訊聊天好了!

不過!幸好她後來沒有來.因為他們家真的全家都中獎了.這病毒真的傳染力很強阿

我們3個從9點一直聊.我也不知道聊甚麼.反正光是慧敏想買房子搬出去的事就夠聊半天了

不過現在房價那麼貴.要真的在父母沒有支助的情況下自己買房子搬出去住.實在太難了

但還是要祝福她.希望有天能真的搬出去.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廚房!畢竟現在這社會願意跟公婆還有大姑小姑住在一起的女生應該是"稀有動物"了!!

我先說~我無法!!如果真的全部住在一起可能天天都有戲看.天天都要吵架

阿彌陀佛.想到就怕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57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跟鵝子的早午餐-木上角食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海之味+墨樂咖啡下午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