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1 08:00:00| 人氣1,4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種撒嬌都很愛


(我是嘉的人體沙發)

嘉嘉是個愛撒嬌的孩子.每天醒來或睡前都要"抱抱"

吃飽飯時也一定會要求在我大腿上躺一下或抱著我看電視(就像種儀式)

雖然現在真的很大一隻.但我還是對他抱抱的要求來者不拒

因為我覺得我每天都在倒數.也許這是最後1~2年了.因為上了國中之後

換成我要對他說:抱抱.說不定還不鳥我呢!!

所以~我在享受.享受他還願意撒嬌的時候.孩子願意黏著我的時間也許真的不太多了


(你說他是不是隻無尾熊??)

以前更小的時候他好像一隻無尾熊常常掛在我身上.

出去的時候要我抱.餐廳吃飯坐在我身上.在車上的時候常常也是抱著我睡覺

連在家裡看電視時也是躺在我身上看電視.明明沙發就很大.偏偏要來黏一起

所以我手機裡有各式各樣他黏在我身上的照片.因為我想拍起來以後回味阿

也許因為只有一個孩子.所以我比較能耐心的這樣讓他各種黏.因為也只能享受他撒嬌阿


(連在婆婆家.他也是這樣~婆婆有時候都看不下去!吃醋阿...)

嘉也是一個很貼心跟很善解人意的孩子.

因為我習慣晚上睡前會倒杯紅酒.以前他都會嫌我.說我有酒味(明明才一小杯)

出去外面聚餐時也擔心我會喝醉.我有一次跟他說.在家訓練好酒量這樣出去才不會醉之後

他偶爾會自動問我:需要幫妳倒紅酒嗎??(或者爽啤)HaHa (因為真的只是睡前小酌)

這樣的服務真不錯!最近還升級了喔~因為假日我會敷面膜.所以這次倒紅酒還主動加了吸管

因為敷面膜時不能喝~只能靠吸管吸紅酒.你說這樣貼心嗎??


(這是一種給皇太后獻酒的概念嗎?鵝子)


平常我每天固定8點會出門運動.如果嘉功課做完時就會跟我去公園.我走路他打球

但現在高年級後.功課比較多.偶爾他功課還沒寫完就會自己在家寫功課

然而他也大了~我比較不用擔心他自己待在家.有一次散步到一半.突然下起雨來

我急忙著準備用跑的跑回家.結果還沒到家就看到有個小暖男.手上撐著傘.另一手拿著另一把傘準備來接我

我看到他的時候~哎呀!眼眶都紅了.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孩子.這是他對我的愛

回家之後我對他又親又抱.之前有看過一本書說~我要教孩子怎麼愛我!

原來就是這樣!生到這樣的孩子真是讓我心滿意足


(這個位子就是每天吃飽飯後.他撲倒我的地方.爸爸在旁邊時只有無限白眼)

我手機裡很少自己的照片.都是嘉從小到大的照片.我還備份很多地方公司也放.家裡也放

還有在網路開了個相簿.隨時隨地任何地方我想看都有!!

昨天我跟嘉在床上一起看著他小時候的照片.他真的真的好可愛.小嬰兒的他實在像極雪人娃娃

我一直亂叫的說:我應該生8個你!如果每個都跟你一樣可愛.我願意生8個!!

不曉得該說時光飛逝.還是孩子長的太快!(只有嘉嘉長太快嗎?)

當時小小的手跟小小的腳丫.現在都快跟我一樣大了!心理有點酸酸的.因為捨不得他長大

因為他長大就表示越來越不需要我了!媽媽很矛盾吧.孩子小的時候嫌煩.大了又說捨不得


(以後你如果跟我吵架我就只能看這些照片.對自己說你以前真的很愛我啊...)

哈哈!!那天你突然說你很期待以後會跟我頂嘴時或叛逆期時跟我反駁時~我會是什麼表情?

我很疑惑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期待?難道你不知道你媽媽瘋狂起來就是個六親不認的瘋婆子嗎?

想當年我國中叛逆期時.家裡可是天天都是風風火火.熱熱鬧鬧的阿....(吐菸圈)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你跟我大小聲.我也不會讓你的.哼...

我就會說:幸好我沒有生8個嘉嘉.不然我會被氣到沒命!!

然後跟你吵完之後.我會躲到房間繼續用電腦看著你以前小時候可愛的照片

再對著鏡子跟自己說:孩子是我生的~我生的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4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 |
此分類下一篇:紀錄...六年級的小嘉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五年級的小嘉

taibei007
感恩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
2020-07-06 14:56:09
美好生活
2020-08-03 10:4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