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3 09:00:00| 人氣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年4天3夜-台北行day4

很快的行程來到第四天~~
第四天的行程本來是:三峽老街->台中拜訪朋友->回家
不過因為住宿附近有一個:花博公園.這些小孩天天經過時都想玩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整理好行李.哪裡也不去
就在這個公園裡讓他們一直玩~ 一直玩~結果真的可以玩好久喔
要不是天空不作美~中午就下起雨來.還真不知道他們要玩多久??



想不到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公園~可以讓孩子玩得那麼開心


從早上八點多~就在這邊報到.吃完早餐之後一直玩到中午吃飯耶!
重點是:無料喔!中午因為下雨的關係.天氣一下子就變得超冷
所以中午就找附近的火鍋店大家一起吃火鍋!我問孩子.這公園那麼好玩嗎?
他們狂點頭~還說.比新樂園還要好玩.說下次還要來玩!!(來台北玩公園?高雄沒公園嗎?)

這個小小的草皮.因為有點坡度.所以他們借來紙板.把它當成"滑板遊戲"了!
看起來大家姿勢都100分.好像很厲害.反正他們一直玩~還用滾的
看的我頭都暈了!!幸好我早上給嘉嘉穿了灰色的衣服.隨便他怎麼玩囉...


還有繩索能玩攀爬遊戲.好啦~好啦!台北的公園贏了!高雄的公園請加油.好嗎?(握拳)

前一晚打給小豬肉.問她在哪裡?剛好她也回台北娘家過年.所以就約一起來玩
她的兩個小寶貝也長大了.時間真的過好快.中午當然就跟我們一起享用好吃的火鍋
真開心~來台北還能跟她聚會...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之後大家就各自散會囉!因為我還前往台中去找朋友.
因為朋友在台中買房子.讓我去新家踏踏.聚聚人氣囉!!
當然~結束完台中這站就回家.好久沒去台北了.這次出去也真是開心
好輕鬆自在的4天.心滿意足的回家去唷!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9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西屯-樂樂書屋
此分類上一篇:2019年4天3夜-台北行da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