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4 16:27:52| 人氣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大路觀樂園

炎炎夏日~孩子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玩水""

只要有水~游泳圈~及水槍這樣一天就可以打發了~

最近常在FB 看到朋友們帶小孩出去戲水,想說也該找個地方好好讓嘉嘉玩玩

於是我就跟朋友打聽~也順便上網找找看有無特惠打折

剛好上gomaji時看到大路觀有團購價~其實嘉嘉看到電視廣告時本來是要去"馬拉灣"

可是查了後發現~無論門票及住宿都不便宜呀~如果兩天一夜住福容飯店再加門票及油費

我想肯定要破萬元~~所以後來挑到位於屏東的這間大路觀~雖然我沒聽過評價

不過因為是新開的~也沒打廣告的關係!管它的.去了再說!!



20140901_123418.jpg


屏東-大路觀樂園

其實講真的~它佔地很大~很足夠給小孩玩耍,但也許也是因為地方大~員工少

所以~很多設備跟設施看起來~~~髒髒的!!!

有個小孩一到飯店就吵著要吃泡麵~是有沒有那麼餓???

吃完泡麵就說要玩水~所以我就陪他下去囉~~



20140831_163303.jpg


屏東-大路觀樂園




其實~我覺得我兒子很好處理~因為有大泳池~有水槍~有漂漂船

晚上有飯店住~有好吃的東西~他就開心一整週!!

然後抱著我一直說謝謝媽咪~看他開心~我也開心ㄚ!!



這樣看其實很巴里島風~~拿個躺椅在旁邊放空也很舒服!!

也許我們是平日去~所以其實沒有太多人~安靜阿~~微風吹來~~


大頭嘉~愛看魚~




屏東-大路觀樂園



屏東太陽好大~快把我曬 暈了!!!先讓嘉嘉玩沙子~~~

玩完沙子~又玩水~滑水道~~直到他說累了~餓了!!哈哈[看你多會玩]



~玩沙~




屏東-大路觀樂園





屏東-大路觀樂園




這位先生把家當都帶來了~~光水槍就不只一把ㄌ!!

泡水泡到皮膚都皺了!!頭很大~身體好瘦~好好笑!!像貢丸插竹籤

好啦~夏天的任務完成了!!希望寶貝玩的開心~{抱}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9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會
此分類上一篇:2014墾丁-優聖美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