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6 15:57:58|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妳.小寶貝兒

這次的聚餐很開心.因為我們大學四個人最後結婚的玉旻懷孕
而且她是懷女兒.是不是很棒呢!??
因為我附近的同學跟朋友大部分都生男的
每次出去都是陽盛陰衰.女生都玩不起來阿

(這次聚餐位置琬雯找到.叫"貳樓"在草衙道的2F.哈哈)

其實我們跟敏敏.琬雯常聚餐見面.因為孩子都喜歡玩在一起
至於玉旻~第一因為她老公假日才回來.所以假日他當然就以她老公時間優先
再者假日她跟他先生一起回媽媽家.所以加上沒有孩子一起玩的緣故下
我們就似乎比較難找的到她一起吃飯聚餐
但是~當然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友誼.只是我們三個聚一起時會想到她~



 說真的.到我們這個年紀要生小孩實在是一件難事.
 不但要懷上~很辛苦.孕程也是很辛苦!更別說生出來之後要帶嬰兒
 因為體力上實在很吃緊.所以現在我聽朋友說起現在懷孕的辛苦及產檢的費用
 我都會覺得幸好!幸好我已經生完.而且沒有打算再生!!
 否則將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對身體上也是很...為難的事吧



這次的聚餐也算是臨時約成的.因為上次的聚餐慧敏因為媽媽骨盆摔傷
她回台北照顧媽媽所以沒有來.上次很好笑的是~敏敏還開視訊跟我們聊天
她兒子一邊搶鏡頭.一邊哭著叫媽媽.結果慧敏還是無視於他兒子哇哇大哭
一心只想要來跟我們聊天.慧敏真的好可愛.每次看她吃東西的模樣好療癒~
今天這間餐廳~他說在台北有吃過.評價很不錯!所以我們才來...



上面那張圖就是屬於早午餐系列!這間主打好像是"全天供應早午餐"
份量很足.而且看起來超級美味!只是早午餐的部分.我早在幾年前就吃過
雖然我知道它到現在還很夯.但是每每看到價錢我就覺得不可愛了
一份早餐要花上250~300元實在很可怕!如果一家3口來吃(尤其我家有大胃王)
那就是一個早餐就得花上千元大鈔.太口怕了!所以假日我都買蔥油餅回家煎再加顆蛋
這樣在家裡就能享用美味早餐.又能省下大筆$$.起士還能自己加到飽...


每年到7.8月就颱風天.雖然今年天佑台灣.颱風都轉彎去別的國家
但是八月的豪大雨竟然也能讓我們放到2天颱風假(正確來說應該是豪雨假)
我們都勸現在有身孕的玉旻要開車上班~但是她不乖!!不聽話
偏偏執意要騎機車上班!實在很令人頭痛
我們真的擔心天雨路滑不小心會滑倒.她老公說每天張開眼就擔心


(上面這個德國豬腳也好好吃喔)

我們今天從2點多開始一直聊天一直點東西.
就這樣從下午一直聊到晚上.玉旻竟然從來沒來過草衙道.
慧敏笑她說~住在台南的她比玉旻常來.最後離開的時候還在別的餐應遇到"怪獸"一家人
一個不小心就變成"小型同學會"了!下次一定要去尚口吃海產~回味大學的港覺...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這張照片囉!!你看我們玉旻懷孕是不是還是很美呢!?
希望妳平平安安順產.母子均安.(終於湊齊我們4位的懷孕照片)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連三天-韓國美食趴+夯嘛
此分類上一篇:2018年暑假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