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4 08:50:56| 人氣1,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海道之旅-DAY 4

第4天的北海道已經是這趟行程中最冷的一天.也許是因為我們在"山上"

昨晚我們就住在"大雪山溫泉飯店"顧名思義就是在山上的飯店!

因為我們今天本來的第一站就是"大雪山搭纜車"不過由於風勢過大

它們就貼出告示說:暫停服務.日本人就是很謹慎小心.

當然導遊也不希望團員搭纜車到一半卡在山上.那的確很麻煩!!


雖然無緣搭纜車~但是還是拍張照.cc我有來喔!!

所以導遊跟司機商量後跟我們說~我們改到另一個景點"旭川動物園"

雖然聽起來很像在帶小朋友去的行程.但是聽說有北極熊跟企鵝

所以大家很配合的說:好~~~~



hi~hi~我是長頸鹿.喔嗨唷!!



這群雪白的鴨雖然很可愛.但天氣好冷~我的腦袋只想著'"薑母鴨"(我好壞喔!)



這個~~應該是~~ㄟ...海獅或海豹.反正我只是覺得牠雖然圓滾滾但是身手很好!!

游泳起來的樣子很優美~牠轉圈的樣子.哇!!連轉好幾圈呢!!水~~



這張照片很美~是我拍的.我喜歡!!這是要去看企鵝時中間的一段路

散步在這個動物園很舒服.也許是氣溫低.所以比較不像台灣的動物園

會散發出一些動物的體味及便便的味道!!



耶~企鵝到了.可愛的企鵝到了!!短短的腳圓圓的身體...咖哇伊



你看這隻.這隻企鵝是不同品種的.他的眉毛上那很像鬍鬚的是金色的!酷...



這是個很認真看企鵝在水裡游泳的小孩.你看他的背影是不是很可愛呢?

逛完旭川動物園後我們就去吃飯囉.下午就往扎幌市區去.因為晚上要逛街

大家很在等要去藥妝店大買特買.還有還有~晚上又有螃蟹吃啦!哈哈



這是大通公園的鐵塔.日本人真的很愛蓋鐵塔.去到哪裡都有!!

至於晚上藥妝店跟我大口吃螃蟹的照片就不放了!

因為1.我去藥妝店沒買什麼.2.吃螃蟹的照片還會有的.

好啦!就這樣.加油.GOGO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出國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DAY 5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DAY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