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00:07:59| 人氣2,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海道之旅-DAY 3

哇~~馬上就來到"重點"!!所有的重點都排這一天了!所以照片會很多.

因為今天一早就去"小樽運河".這個點如果沒有來.那就等於沒來到"北海道"

這個小樽運河聽說在以前是很重要的運河.是專門在運送貨物的.雖然沒有很大

但對早期北海道來說是個重要的歷史港都.現在當然沒有運送貨品

不過它保有以前建築物的模樣.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在河岸邊有房子

而且我們在開車時~會發現道路旁邊有很多"倉庫"它們就是以前來擺放貨物的舊倉庫

現在.我想應該都是廢墟了吧!



小樽運河旁的時鐘跟溫度計.只有18度c



我想~這就是北海道的威尼斯吧!!哈哈~照片中的船也可以搭乘喔!!只是不知道貴不貴ㄛ

這裡不論平日跟假日都很多遊客.而且很多日本學生也會來到這裡.應該是戶外教學吧



你看這些搞怪的學生~他們擺出多好笑的姿態呀!!

然後我們就往喝咖啡的地方去了!!



這裡是專門在賣玻璃的一條商店街.所以這個kitty杯子也是他們做的~喝完可以帶回家唷!



北海道之旅-Day3-漂亮的鐘.乾淨的街道配上藍天白雲.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好吃的甜品店"--北果樓跟六花亭



北果樓家的泡芙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現在光用想像的就讓我又想流口水了....


連旁邊讓人坐著休息的地方都整理的好美.坐在那邊吃東西超享受!!



這是六花亭.他們家有名的是~~巧克力裡面包草莓!!我不知道它的名稱是啥!!?

管他的!來這裡.買就對了!!管他叫什麼名字.



吃完中餐~下午我們就來到了大雪山.看銀河瀑布!

當然在這裡我們就看到美麗的瀑布及楓葉.



雖然.現在來還沒辦法看到整個樹林都遍紅的景色!但是有些綠色~有些紅色也是挺美的!



這是我們今天晚上住的"大雪山溫泉飯店"!他也是很棒的溫泉飯店.光是溫泉區就有3個
然後最開心的2件事是1.我今天晚上有吃到長腳蟹.另一件事是.....


好好吃的長腳蟹.吃到飽~盡量拿!!(開心..開心..開心呀!
)

我竟然遇到台語天后詹雅雯小姐耶~~我媽媽超愛她的.她看到我跟他合照的照片多開心!



媽媽看到我跟她的合照一直悔恨的說~沒跟我來是錯的!!哈哈~沒辦法我爸不放人!!

嗯!這篇太長了.打的好累!我打算打完這五天的旅記~還要外加一篇"食物篇"

因為我覺的.這裡的甜點跟水果吃了都讓人好有"幸福感"呀!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9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出國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DAY 4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DAY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