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23:19:10|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嘉寶貝愛畫畫



部落格專用相簿--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有人這樣畫"眉毛"!??


奕嘉~很喜歡畫畫..

我也很開心他愛畫畫....

重點是~他畫畫時專心的模樣....好可愛呀!!!!

而且這是可以讓他專心安靜的活動!!



部落格專用相簿--他很好笑~自己畫完還在上面用注音寫"棒"!(自戀)

也許是遺傳我爸爸的好基因.所以很愛畫畫.

常常每次回鳳山的家裡他就會畫一張給我爸爸.

我爸也很開心的收下這像"畢卡索"的畫風!!

爸爸都跟我說.這些都是他成長時的回憶.叫我要好好收藏!

可是我實在~挺懶的收那些零散的紙!

所以我想說~可以的話就都拍起來!然後把它當照片收著

當然紙張部份也是會盡力收著!!不行的話~我也沒辦法!!



抱歉~這張拍的有點模糊!!旁邊那個是聖誕樹跟房子.

喔!!肚子上還停了一隻蝴蝶!(這隻根本就是來入侵地球的外星人bibo)

哈哈!!笑笑吧.這是在跟我自己說的.因為9月跟10月這兩個月讓我心情很低落.

現在這個單位只待到10月底.下個月就要調單位了!

其實我本來9月提辭呈的.但有很多故事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未來的單位我也不知道好或不好!只知道"先這樣做吧.不行再說"!!!

加油~~加油~~幫自己加加油!!gogo...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 |
此分類下一篇:奕嘉的小玩伴
此分類上一篇:奕嘉童言童語-PART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