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7 17:17:14| 人氣1,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海道之旅-DAY 1

自從上次去完日本大阪後.就又隔了好久沒出國玩.

心裡一直覺的自己有種快悶壞了的感覺.突然~~因為某些原因讓我可以"獨自出國"!!

哈哈~沒錯!我拋家棄子的自己行李收一收就出去了!!

其實很想自己自助.不過礙於安全上的考量.所以還是選擇跟團去!

不然如果去了回不來.或者被壞人抓走.我想~~應該...會被罵死.或哭死!!

講真的!我心裡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因為我很早就想這麼做了!

只是實在是~沒有勇氣這樣帥氣的出去.畢竟有太多人.事.物上的考量.

這次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讓我把心一橫.總覺得如果現在不出去喘口氣.有種快要瘋了的FU.

幸好~我還是出國去了!!因為也許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可以讓我這樣放肆!

這次跟的團是"東南旅行社"~是第一次跟東南的喔.因為剛好大學同學的朋友在東南工作

所以就麻煩他幫我找個適合我的行程!

我跟他說 1. 我要"螃蟹吃到飽 .2. 泡湯泡到爽 3. 別超過3萬

這樣的要求不過份吧!!所以他就幫我找了個輕鬆的行程

基本上我對這個行程很滿意.因為我不喜歡很趕的行程.不要旅行比上班還操!

哈哈~好啦~文字就先到這裡.先來看照片.不然接下來的幾天的文字怎麼辦!??哈哈

先來一張我自己出國的心情寫照

哈哈~心情開心的像放煙火阿.....(哈這樣會不會太過份)

這張照片是我從房間拍的.因為晚上睡的溫泉飯店外面就放整整一個小時個煙火

根本是為我而放的嘛!好嗨心.



這個多拉A夢是一到機場就看到的唷~很可愛吧!來~拍一張.



北海道之旅-DAY 1--機場照




北海道之旅-DAY 1--機場照.歡迎來到北海道



這是我剛抵達晚上的溫泉飯店時~從房間往外拍的照片.很寧靜的樣子吧.

這間飯店叫洞爺湖溫泉飯店.晚上當然就可以開始泡湯囉.



這是我們第一天晚上用的餐點.其實不只這些.我們邊吃他邊上菜.還不錯啦....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就跟我即將要一起睡5天的姐姐一起去泡湯囉!!

呵呵~第一天認識就要脫光光洗澡真不好意思...(羞~羞)

好啦~最後再來張煙火照吧~因為真的好久沒有這樣欣賞煙火了.而且沒有人擠人!

就這樣從湖面的左邊一直放煙火到湖面的右邊.好美呀!整個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哇~就這樣開始我美好的北海道之旅囉.......



第一天晚上泡完湯後~真的好舒服.好好睡喔!!(呀比)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出國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DAY 2
此分類上一篇:大阪京都神戶5日自由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