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14:05:2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ZOE"

之前在瀏覽別人的部落格時.就發現這間咖啡館~很眼熟.!

因為他的裝潢風格很像是我最愛的咖啡館"步道".我想說~也許是老闆"張大哥"又開店了吧!

想說改天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然後剛好有機會跟朋友約在那邊吃個午茶!



---我愛"ZOE"--CAFE"


原來~ZOE在高雄有兩間.而且很妙的是.它就剛好開在對面!

為什麼要開兩間呢??因為一間是專賣咖啡跟香檳.晚上的話是類似像小酒館

但是~這間美中不足的是.他只有供應餅乾.甜品及三明治.(輕食類)

所以~老闆很妙的.他在對面又開了一間專賣義大利麵及披薩.也許是他嗅到商機吧!

哈哈哈~這兩間店我都去過囉!!

而且~我也問過店員了.解了我心中的疑惑.這間ZOE不是張大哥的新店.

只是老闆請張大哥設計的~所以~...難怪會有張大哥生產出來的"模樣"!!

張大哥本身也是學設計的.他在步道的三樓本來就是辦公室!!哈.他是個有才華的怪人



我愛"ZOE"---PIZZA & PASTA

 嗯~你說哪間店好ㄋ!??都很好.反正老闆本來就是將兩間店區隔開成不同的風格

賺的也是不同需求的客人.也許你可以在一間先吃飽.然後再到對面喝杯咖啡!

重點是~老闆兩種錢都要賺.你呢!??喜歡哪一間...我都喜歡!!!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親子餐廳—啄木鳥
此分類上一篇:MATTONI聚餐-琬雯懷孕5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