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3:32:08|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xism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會說 傻氣的話
孩子氣的傻話

我想我不懂的扮演生命中的腳色
好學生
好女兒
好孩子
好妹妹
好姊姊
好家教
好朋友
好情人

我都無法好好的做
當然要這樣說在根本上就很困難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但我連一個都無法好好扮演


以前覺得
跟喜歡自己但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比較輕鬆

現在覺得
跟自己愛的但是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比較自由

雖然總是有人說
愛讓人不自由



我無從體會
我也許會談談戀愛
但不懂愛


sex or make love?
當我們一口同聲回答sex的時候我就笑了


面對生命的方法有很多種
有些人往價值觀走
有些往倫理走
有些就只做對自己好的事
然而對自己好也不一定是對的事

我說起話來
天真的傻氣
我只是覺得越是相愛彼此消耗殆盡的越快


不好意思我膚淺沒程度思考片面
我現在只有能力這樣想



看一本書說
如果墜入情海是瞬間的事, 也許是因為愛人的需求先於愛人的出現-這項需求發明了它的解決之道.

主要是在說
愛人的出現只是跟在去愛”某人”的需求之後(不過通常人不自覺)—我們對愛的渴求形塑了愛人的特色, 我們的欲求在他們身上具體化.



如果把話題往下發展
愛是從自身出發而回到自身
我們有需求 我們找到人 我們去愛 他給我愛 我付出愛 然後滿足
愛是為了一個自私的目的
如果愛是為了一個自私的目的
我只是承認這事並清楚明瞭的自己的需求
而許多將愛視做無私把它描述的美麗無瑕
是選擇不同
我們都沒有對
也完全沒有錯



而關於馬克思主義者的愛情
我們之後在說
我累了


台長: Ju Fay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蘿拉
我同意!對愛的渴求塑造了愛人的特色
雖然前陣子我夢到我與某男子發展出淡淡情愫
不過那個人既不認識我也很難想像我會喜歡那種類型的人 夢是潛意識?? 無法解釋所以我一直記的很清楚

我速度也是很快的一種!

PC真的越來越有創意了
53-42= 哈哈哈 這是通關密語
2008-10-26 19:1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