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2:43:22|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夜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起女人容易忘了鞋磨腳
更嚴重的應該是
女人容易拒絕接受有些人其實並不適合自己

有時候就莫名其妙跨過了一個階段
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好吧

總之我終於回到台灣了

萬分的慶幸自己生於台灣
如果你也去住在寧波半個月你就會知道了

在寧波這半個月
生活過的很
怎麼說
很規律

早上起來就刷牙洗臉
開電腦
洗衣服
一部分用手洗
一部份用洗衣機洗

泡碗泡麵

收衣服
曬衣服

消毒廁所
用手反覆的擦上兩三次地板

玩玩電腦
刺刺十字繡

下午四點
就去洗個澡

出來吹吹頭髮
換件衣服

等傻繽娜下班
就去吃點東西
散散步
逛逛超市

回家在洗個澡
一邊用用電腦
偶爾刺刺繡

一邊和做運動的傻繽娜聊聊天

好像主婦

我在某個超市的時候差一點暈倒
因為腐臭味好嚴重
我眼睛都逼紅了
差一點吐出來
雖然覺得演著鼻子非常有失禮貌
但還是一邊感到失禮一邊摀著臉離開

我有好多好多心情
好多好多話想傾訴

但是不知道怎麼說
不知道怎麼寫哎

我不要一個人在家死掉然後屍體被貓吃掉


說過要養我的人們
你們最好不要給我忘記
要不然我被貓吃了也要回來找你們









像我這樣的單身女子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Hiroshi Yasukawa/Shinkichi Mitsumune

曾經有人問我 是否感覺寂寞
有話在心裡不肯說
我自己曾聽過 愛情的煩惱太多
誰都沒有把握 聰明的我
是非何必說 單身女子的生活還算不錯
何必讓愛情迷惑我

曾經有人問我 是否感覺寂寞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
好多事情要做 好多的日子要過
我有我的寄託 平凡如我
是非何必說 單身女子的生活還算不錯
我現在不要讓愛情擁有我
我對自己說 我要獨立生活

是不是在獲得以前一定要做出承諾
這無聊的遊戲不必找我
如果一個悲傷的女子 從你身邊走過
你放心 那不是我 不是我

說了再愛 愛了再說 你期待些什麼
除了愛情 還有許多 能填滿你的寂寞
我不讓自己在愛的漩渦
終日悲傷卻不知所措
愛的習題 我自己會做
我不必別人在旁邊囉嗦
等我高興了再說



不管李宗盛私生活怎麼樣
反正就是

才華洋溢


台長: Ju Fay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冠軍洋娃娃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我整個很洩氣 因為覺得就是每天這樣規律著做某件事 所以讓我很洩氣 我的天 我一定是宅女當太久
之後又有得忙了
我某幾天有三個行程要趕
至少每天有一個事情要我做
跟人家約事情真的都要看行程表!
我在做事業啊........
去你家的事在跟你說說吧
因為有些行程還沒定案

回到台北 我覺得不快樂了
2007-08-12 00:1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