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1:10:42|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不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不做     929

什麼都不做 我天天睡過頭 這樣懶惰的生活
你對我說 再也受不了了 我這樣的放縱
什麼都想做 卻一直找藉口 日子如此的難過
你對我說 再也受不了了 這樣沒出息的我
可是什麼是規律 什麼值得我去關心 我一直都還搞不清
花了幾百塊 消磨一整晚的無奈 睡個大頭覺 明天自有安排

魚兒水中游 鳥兒在天空 世界沒什麼不同
生命就像一片樹葉自天空緩緩地飄落
沒勇氣的我 沒才華的我 註定沒機會出頭
對我來說 生命只是一場無聊的白日夢
理想未來看不清 像閃爍不停的星星 我寧願閉上我眼睛
花了幾百塊 消磨一整晚的無奈 睡個大頭覺 明天自有安排

::::::::::::::::::::::::::::::::::

我想離開這裡

到很遠的地方

我還在原地

我哪都不想去

又想去任何的地方

也許一天就好

我離開這裡

到很遠的地方

提不起力氣

我總是留在原地

笑的時候請你想起我
想 我為你笑的嘴角
想 我讓你笑的酒窩

哭的時候請你想起我
想 我為你哭的心情
想 我讓你哭的無奈

我們哪也去不了

吹同一陣風

誰也沒有改變

哲學概論的期末報告讓我不安

你們又讓我牽掛在心

思緒飛的好遠

我也想離開

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我卻還在這裡

我們也許吹著同一陣風





台長: Ju Fay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很想你
妳的眼中 帶著驕傲的寂寞 看妳穿越過人群後 停在某個路口
妳的髮梢藏落寞 妳的唇角還是微微抿著 還是一句話不說

如果有 一陣風 帶海洋氣候 趁妳眨眼之間 把妳帶走

妳應該放肆的大聲哭了 妳應該拒絕再忍耐枯燥
 妳應該微笑 妳應該唱歌 妳應該跟愛的人擁抱
 妳應該把手上的煙丟掉 妳應該不在乎別人的勸告
 妳應該是妳 心裡想的世界 美麗的主角

我還記得 妳笑的臉孔 像孩子般的快樂 怎麼都消失了
妳的髮梢有過的溫柔 妳的唇角總是輕輕揚著 已經好久不見了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就把妳給帶走 不要妳憂愁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希望 我是那一陣風
希望 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2006-12-06 21:48:50
盧蘿拉
這首歌好熟喔..天阿!誰的歌?
2006-12-10 20:3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