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15:47: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的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狂K了兩本跟吸血鬼有關的小說

這應該算是奇幻文學系列,雖然我發自內心不覺得吸血鬼奇幻...

雖然都沒有 雪洛琳.肯揚 的暗夜獵人系列吸引我

但是偶爾換點口味也不錯...DARK HUNTER畢竟流得還是正統羅曼史的血液

我看的這兩本是最近上架的(博客來連結有內容試閱)

死亡女巫現身--耕林出版社

暗月召喚--幻形者    皇冠出版社

兩本都是第一人稱,女主角都是硬脾氣女英雄

原則上我討厭所有第一人稱的小說

(我看暮光之城原著小說非常痛苦)

不過人有的時候就是會落到無書可看, 無魚蝦也好的狀態下

我在出租店把死亡女巫現身借回家看,

在誠品站著把暗月召喚給看完(死亡女巫大概是暗月召喚的三倍厚.....)

兩本相隔一天,我比較喜歡暗月召喚.原因很單純 因為暗月召喚還是流了一點羅曼史的血液

死亡女巫現身 我搞不清楚她是想表達女性之間的友誼還是愛情

還是感情壓根不在她想表達的範圍之內.(也有可能是架構大太,還沒寫到啦)

不過<死亡女巫現身>這本書 劇情是很高潮迭起 點子也非常不錯

有女巫有小精靈有吸血鬼 還有搞不清楚族類的大壞蛋...

我眞的很喜歡這類型的小說

今天跟JOYCE聊起來

才想到狼人橫豎還是帶有動物的血統,會吸引我這個動物磁鐵是正常的...XD

台長: 安姬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安姬愛讀書 |
此分類下一篇:茱麗嘉伍德-秘密的承諾
此分類上一篇:飢餓遊戲--閱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