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5:58: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東西總是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無論是多少年前去第一次去紐約買的明信片

還是多年前和戀人去澎湖玩的合照

都會在不經意的瞬間勾引出太多回憶

我房間凌亂的程度已經讓我媽光是開門偷看就不敢走進來XD

今天去幫以前同事買對折保養品的時候

被我媽用她大嗓門幫我在店裡面宣傳我的梳妝台是怎麼樣的爆滿狀態.....囧

 

所以我一邊收拾 一邊微笑

一邊看舊照片

或者是買了多年卻彷彿從來沒看過的一堆紀念品

搖頭嘆息自己的亂買亂堆惡習

 

其實這幾年已經丟了好多東西

大型廢物 大型家具 小型的書也一路賣了不少

希望年底之前可以精簡到剩下我與七隻貓

隨時可以打包搬家的清爽




 

台長: 安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比較
此分類上一篇:昏迷前的廢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