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18:13: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貓中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回好友住家那條小市場內

又誕生了四隻小貓,(唉~真是絡繹不絕的生阿!!)

可是來到我們手中的只有三隻,還是樓下作小吃生意的老闆拼老命抓來的.
--因為老闆知道我們可以上網將小貓送人,整條街頭巷尾都是愛動物人士,大家知道有人願意收養這些小東西,莫不歡欣鼓舞--

小貓受到很大驚嚇,尤其是三花那隻...我們給他暫取個名字叫大傻.

隔天才從便利商店店員那兒聽到原來有隻小貓慘死在鐵捲門裡...

我想那些愛動物的老闆們一定跟我們一樣痛心,

才會鐵了心腸一次把三隻頑皮小貓抓給我們.

本來都是住在好友家(我家有四隻貓,她家只有狗跟兔,為了怕貓口們有傳染病會直接傳染,所以作隔離是必要的)

但是這次大傻嚇得太嚴重,變得有點攻擊性(這也是正常的,因為貓咪本性就易緊張,加上他想自保)

令沒有養貓經驗的好友相當頭疼,於是,繼最小的小公主之後,大傻也來到我家.

(之前阿尼也是同樣狀況來住我家,緊張驚嚇過度的兇巴巴的小可愛...可以去我的相簿we r family裡面有所有貓的相片喔!)

這兩天應該就會有人把牠們領走了!!(當然要經過我們嚴苛的面試過程,還有層層考量)

當貓中途是很快樂的經驗,

因為能跟這些柔軟的小東西作最初的接觸,讓牠們建立起對人的信任感,

讓牠們遠遠看到你就開始呼嚕呼嚕,拼命撒嬌...怎能不快樂呢!!

而送走牠們之後,雖然有淡淡的感傷,但是只要後續追蹤知道牠們過得幸福,這樣就足夠了!



台長: 安姬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星球 |
此分類下一篇:紐約這兩週拼了!高級套餐20元、買衣服不繳稅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來了~2004手繪耶卡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