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8:36:05|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Z Chen的心語

Dear Z Chen收信平安:
 
沒有你的夏天,有好多空白等待填滿。沒有你的仲秋,獨自對著狼藉的房間,相對無言,一個人吃柚子看月亮。沒有你的夜闌人靜,我開始猜想感情可能的劇本,想帶你一起去找尋我們的未來。如果可以,讓我們再相遇,永遠的,把愛的水晶化成鑽石。
 
當我子夜行過金碧輝煌的一片街燈下,想起了你,不由自主。當我早晨步下陽光燦爛的小坡,風吹得狂野又不經意,想起了你,不由自主。
 
當有人跟我招手,才發現我佇立在沒有人的角落,忙著對那個人微笑示意的轉眼之間,想起了你,不由自主。坐我在公車上,對一路擦身而過的畫面,在眼際流轉,沒有人發現我的哀愁,想起了你,不由自主。
 
是否,我已經愛上你?
 
這是一個勢利當道、磨蝕情義的城市,我是一位浪人,一位找不到人愛的大男生。這個世界委實太痴肥了,我終於驚訝又不願承認的發現,愛情在現實層面,只停留在膚淺的美貌與荷爾蒙作祟;大部分理想層面的愛情,是愛所以令人陶醉的原因。「色不迷人人自迷,酒不醉人人自醉。」才是事實。
 
愛情是兩個人約好一起吃迷幻藥。
 
歌手也是經過包裝的平常人,而我也有我的奇崛與暗穴。在這一個時空交錯的當下,為何從你身上找到電流般的感動?短於一個響指,今夜蔓延成一座長城。
 
是否依靠一個眼神,信任一個誓言,重溫你我眼裡的依戀?我不會質問你愛不愛我,我只願意遠遠地欣賞你,淡淡地祝福你。在每一個不易被察覺的小地方,讓我播下溫馨的種子,偷偷滋長,慢慢茁壯。一旦你發現,就開成一整頃繽紛而芬芳的花園。
 
當你醒覺我的真情摯意,讓你有幾許感動,帶著後悔,可惜已經是多年以後的事。愛是讓你成為你自己,我微笑看著你的成長,只適時適地給你一個點醒。像殿內的兩根石柱,矗立共撐一個屋簷,如燕子共舞於一個水泉,相稱頌相道謝。
 
我已經習慣這個世界的冷漠與猜忌,也不再期待粉紅玫瑰式的戀情。希臘諺語:「女人的成熟藏在眼淚之後。」是否愛情的修成正果,總在哭泣的長夜之後?當我活到沒有夢想的年紀,我期待更永久與實際的相約,在生活中更有另一番天地,開始學會把愛的彩色氣球,雕成維納斯的銅像,搭建成與眾人同歡唱的舞台。
 
然而,經上說:「一宿雖有悲傷哭泣,早晨卻必歡呼跳躍。」「祢的暴怒不過是轉眼之間,你的恩典卻是一生之久。」最後,我們將了解超乎現在所能想像的真理,達到比用筆墨形容更甜美的境界。
 
那時是否朝朝暮暮常相偎、容顏不改,也就不那麼重要。只要曾經愛過、苦過、哭過、笑過,真心投注,多情坐莊,也就不枉費走這一遭。說到底,我們仍然是感恩,值得歌頌,勝過無用的感嘆疑慮為多。
 
所以Z Chen我們一定會充滿榮耀,一定的。打勾勾!
 
敬祝:健壯喜樂!
 
More wishes and great joy to you!
 
2004/9/20

台長: 張真橙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