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4:18:13|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劇變天「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一炮雙響奪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日偶像劇變天,台視、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上週在選舉熱的衝擊下,收視更創高峰一炮雙響,台視周日成績4.52衝上全國之冠,工作女性高達6.28,而開票當日三立首播收視也高達3.4,打破有線電視台偶像劇播出的新紀錄!阮經天開心的說:「收視這麼高,太棒了,未來只要導演下令,我沒尺度全力配合啦!」

上週末選舉開票,台視周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奪得全國第一,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首播也突破重圍,在前60名有線電視選舉報導節目中異軍突起,「命中注定我愛你」是唯一擠進排行的節目,昨(3/24)台視、三立舉辦慶功宴,還特準備一隻重達5斤的帝王蟹慶賀,陳喬恩還開阮經天玩笑說:「希望你和帝王蟹一樣強!」而對於週日偶像劇變天,陳喬恩說:「今早我和小天還拍一場哭戲,當時我只滴出幾滴眼淚,當我們知道台視和三立兩邊收視都超高時,和導演、小天立刻抱成一團,結果把妝都哭花了,導演還開我玩笑說等會兒哭戲我一定要哭的更慘才行。」阮經天甚至也以「頭皮發麻」來形容心中的喜悅!他很high的說:「床戲只是一小部分啦!導演和所有演員的功力才是真正受到觀眾喜愛的主因啦!」







阮經天和鄭元暢雖然是同時段較勁的敵手,但兩人在學校都不會去談拍戲的事情,阮經天笑說:「在班上我們兩人是帶頭玩的,雖然我們都不會去聊一些拍戲的事情,但我私底下還是會偷偷跟同學『拉票』,要大家看我演出的戲!」而首集播出時陳喬恩特別支開媽媽不讓她看床戲,但媽媽看第二集之後卻不斷提出問題差點難倒陳喬恩:「你要驗孕為什麼要跑到公共廁所裡驗呀?為什麼不會回家再驗呢?」對媽媽的過度投入,陳喬恩忍不住對媽媽說:「媽!這是演戲啦!你幹麻這樣認真!」
「命中注定我愛你」四月將去上海出外景,總監陳玉珊說:「在上海也會有更多精采好戲,屆時喬恩和小天還會有更激情的戲發生,除狂吻戲外,目前腳本也寫好一段讓小天身材曲線展露無遺的戲。」阮經天一聽立刻問監製:「只要收視率高我就豁出去啦!但千萬不要把我變成脫星就好!」
收視全國第一的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陳喬恩與阮經天除了慶功還前往遊戲橘子舉辦粉領族企業試片!現場也邀請塔羅牌專家傅子綺幫陳喬恩與阮經天算算今年運勢;陳喬恩近期會遇到有權勢的大老闆,甚至能改變一生;阮經天會有新階段的開始,好運跟著來,星路大展!




台長: 烏小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