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30 21:15:0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神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挖個洞然後跳了進去


你瞧瞧那個浪漫壞壞愛都給忘了

現在又出「暗」,真是的.......

是是是,下次我會注意的,等我想好劇情一定呈現給大家哈哈哈!!!

再來又是聽我講故事,這是叫做暗的故事,希望我不會又落跑啦!!

祝福我吧?

在大自然界裡,有許多屬性的神,主宰著這個人間的天氣

大家有看過那個,燃燒自己的小宇宙吧?

對,就是根據這個屬性而來的,暗。一般而言是個邪惡的象徵

但是如果沒有暗,就會沒有光明?

所以暗是很重要的存在。

而主宰暗的他叫做什麼呢?沒錯,他就叫做暗,你們都很聰明

好了,不要再看我耍白痴了

接下來就是暗的故事,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暗,顧名思義,他的屬性為暗

「暗,執行任務的時間到了,你怎麼還不去人間?」月微笑道。

「喔!那我先走了」暗低頭應道,看不清楚他想些什麼的月,總是在暗的身旁默默的支持他。

很快的,人間的黑夜降臨,壟罩了這半邊的地球,也就是暗能力所及的地方,成為了地球的影子

。他坐在屋頂上抽支菸,全身穿著黑色的他,讓人感到神祕。

他最近迷上了一個聊天室,什麼人都有,什麼人的說話方式,都讓他感到好奇

至於他怎會有電腦也是歸功於月化作人形賺錢買給他的。

月似乎很疼愛暗,把他當做弟弟的角色一樣在愛護著。

暗確實也欣然接受她的心意,不曾拒絕過。

當他上了這個聊天室後,他很苦惱著他到底要打怎樣子的暱稱呢?

就叫暗好了

當畫面出現時,他既期待又興奮的找各種人問好

之後他卻漸漸沉默了

因為他知道人類實在是個感情豐富的動物

他有點茫然了...........

該說什麼?

突然有一個女生密他了

「你好,暗」

這人類女孩主動的讓人不知所措

暗叼著菸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打響

「妳好,茉茉」

「你幾歲住哪?」

「我居無定所,妳呢?」

「我啊!是個無業遊民,跟你差不多」

暗這時才認為她一定是認為他自己是在跟她說笑

「妳是因為無聊才上來的還是因為愛情?」

「我想是因為亂鬧的吧!這裡不錯玩阿!」

「喔。」

「你也是來鬧的嗎?」

「我是來觀察的。無聊想看看」

茉茉在房間翹著腳,又盤腿而坐認真的打字

心想的是:「明明就想虧妹....呵呵」

「恩,你做什麼職業的啊?」

「看天吃飯的」

「喔?是喔,真了不起」

茉茉再度心想:「應該是農夫嗎?算了不問了」

「妳呢?說真的妳到底什麼行業?」

「我現在喔?現在是個大學生」

「妳幾歲了?」

暗把菸熄了,看著自己的能力慢慢的減弱

他明白快天亮了

「我喔?20,你呢?」

「23,時間不多了,我要休息了」

「你有即時嗎?暗」

「有」

兩人互留之後天亮了。

暗看著剛升起的太陽,便消失了

「茉茉,真是個好名字」暗,一邊消失一邊喃喃自語道。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台長: 月夜星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故事聽我說(原創) |
此分類下一篇:暗神02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浪漫壞壞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