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7 16:17:4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好了,許願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許願娃娃在身旁真的很好(不是俄羅斯許願娃娃喔!)


雖然我沒寫上願望

但是我明白這樣就只能局限在一個願望裡(啊!為了大家,我好自私阿^^)

昨天我還跟他講說

明天如果是太陽天的時候

我就給妳洗澡

結果今天都沒下雨

哈哈哈

想當初射飛鏢的時候,我就愛上她的可愛了

雖然跟晴天娃娃長的很像

不過許願娃娃,希望你可以給擁有她的人

不要失去希望

要有期待、給未來的勇氣、給自己的願望喔!


台長: 月夜星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就是一種美 |
此分類下一篇:挖~可愛極了
此分類上一篇:結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