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1 12:01: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心情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陣子沒上來了。
我過的好嗎?若有人問起的話。
那麼,是的,我過的很好。起碼,我很滿意。
雖然由於畢業在即,這一陣子為了論文做實驗做的是沒日沒夜,昨天屈指一算,乖乖!我居然三天來只睡了六七小時!
但是說真的我沒有半句怨言(當然嘴巴還是會嚷嚷個不停),實驗卡了一年半
,光是那兩三個實驗我就做了不下十次,現在這些實驗又算什麼呢?

要知道我都怎麼想的嗎?在我實驗做不出來又得重做,或是被老師狠刮了一頓,或是自己覺得灰心無力好像來不及如期畢業等等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這是老天對我的考驗,賦予我力量、拉拔我成長的種種關卡之幾,我遲早得過,而且一定要過!就是這個念頭讓我可以沒有怨言,沒有睡眠的熬著。

當然也有你們的功勞也不小,若是沒有你們在我實驗上或是精神上的幫忙打氣,讓我吐吐苦水倒倒垃圾,定時定量的卸除種種壓力,我早晚會如壓力鍋般煮沸蒸發。

遺憾還是會有啦。像是不能好好陪我的情人、像是好久都沒回家看爸媽、像是不能去探望剛當兵去的弟弟、像是不能好好看完一本書(嗚~~連我最心愛的賊都沒法看~~)。

不過我會撐過的。放心!^_^

台長: jo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