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6 03:44:0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情書一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今晚好想寫封情書給你。

前幾晚我們談到依靠和撒嬌。你說因為不覺我可以依靠所以不想跟我撒嬌。見我沈默不語你又說我大概氣壞了吧。不是的。我一點也不生氣,只是有點難過,難過自己能給的依靠竟不如你所希望的,畢竟我也想要好好守護你,也想給予你所希冀的任何事物(當然天上的星星是摘不下來的^^)。

但是另一方面卻又慶幸自己的坦白。相信過往的我非但不會說出口,更可能從此故做堅強強打精神做你能接受的依靠。但是現在不了,就因為認清自己能給予的以及自己的形狀,所以希望你接受,更希望我們能夠覓出最適合對方的角度,然後契合,然後一起走下去。

以上皆是我自私的想願。當然希望能在將來的某一天裡成真。

不過親愛的,我當然也希望,你不要勉強委屈自己來迎合,真正美好的愛情是要讓你的世界變得廣闊,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的。我衷心希望我們也是如此手牽著手漫步著。

還有,我要送上我的感謝。謝謝你,讓我不致在瀕臨崩潰的刀口上找不到人叨叨絮絮。還有訴說我的愛。

晚安。希望你睡得好。也希望你夢見此刻正微笑思念你的我。

台長: jo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