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3:49: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0712-0715 five thin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2 five things

1.發覺自己還是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的,縱使不動聲色

2.雖然早上偷了點小懶,工作有點延誤,但厲害的我還是在下班前順利完成了!!

3.唉,備卡還是找不到,明天準備要去丟臉了

4.5. 想不出來了 :p

-----------------------------
0713 five things

1.恭喜摃丸,以後應該會有機會跟妳好好請教請教

2.今天實驗失敗率雖然又升高了,不過跟同事討論過後心情好多了,總之就是又把錯往那個不會說話的樣品上推就是了

3.早上幸福的吞了個水果三明治!

4.聽說下禮拜又有很涼的差可以出

5.晚上結帳時餘額為0,哼,我就不信我做不到

--------------------------------
0714 five things

1.ㄧ定要先說的事--備卡出現了!!(免去尷尬的困擾~~哈~~)而且就像我自己說的,都嘛是在找其他的東西的時候他才會出現,果不其然,今早找房間鎖匙的時候,他就這樣溜~~了出來

2.今天和同事請教了很多實驗的事,真是受益良多,卻也深感自己不足之處太多,要多放點心才是

3.中午如願以償喝了50嵐,感覺還好啊,可能是舌頭太頓了,喝不出不ㄧ樣的地方

4.看漫畫"火影忍者",裡面提到"被需要",突然,覺得自己也是很怕孤獨的

5.女友的朋友突然"逃家"去找他,說這個幹麻,其實就是羨慕啦,後~那什麼時候才輪到我

-----------------------------------------
0715 five things

1.聽說颱風要來了,我帶點罪惡感又帶點興奮的心情,以"储備糧食"之名,行"瘋狂採買"之實,不過真的很痛快!! (成果是堆滿地的零食餅乾泡麵啊 哈哈哈~~~)

2.晚上去一家小吃店買晚飯,點餐之後因為店裡有點悶,因此就站在店門外等,結果居然被搭訕了,不過不是漂亮女生,是ㄧ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好玩的是,從頭到尾我們胡說八道了十分鐘之久,但我ㄧ點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是真的聽不懂喔,只見他ㄧ直指天指地的喃喃說著,我其實只有說是喔、對啊、哈哈、、、而已,也算是ㄧ段有趣的經歷吧。

3.忘了說,今天採購的頂好店裡,那個收銀美眉超可愛的,就連聲音都有點嗲又不會太嗲喔。

4.同事買了角頭烤舖的牛角麵包來,恩,好吃。有機會不妨試試。

5.禮拜五禮拜五,光是今天就讓我心情大好!!

台長: jo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