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0:03: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慮但慶幸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又是好一陣子沒寫。

最近極端焦慮,並且感覺無法掌握自己。
工作上和一個同事處的非常不好,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從忍耐、爆發並進一步的不理不睬,真不得已要說話了,我幾乎不會正視對方,而且常常,口氣不友善。
大概是自己也沒碰過這種下定決心要跟對方翻臉,可翻臉之後又一定得說話的情形,再加上,只要一離開當下,又忍不住要問自己真有這種必要嘛?如此反反覆覆,所以焦慮。
EQ向來不高,女友當然也被牽連了進來。先是她跟朋友出去不理我,還有過年同事要去花東她沒興致,最後連她功課沒寫完這種小事我都氣的掛電話。
是的,我也理解這樣不好,所以電話掛了之後我再想通,然後又會撥去,不過據女友說打去不是求饒,是再找另一個架來吵...
忍了幾天,還是跟女友說了自己也無法忍受這樣的反覆,並且相信原因應該是來自工作時自己的胡思亂想,所以混亂、所以焦慮、所以難搞。
女友聽了我一陣牢騷之後,只說“我覺得那都是你的問題耶,誰會像我這樣,願意花時間對難搞的你“。
聽到的那一瞬間,除了感動之外,還有難過。
感動我的女友這樣對我,也許說讓我更恰當。
難過的是,我要認輸了,不要笑我,我真的是這個想法,直衝腦門。
原來我一直在爭那口氣,我要對方對我說:對不起,我錯了。
但是誰都想的到嘛,誰會來道歉勒,更何況對方並不覺的他有問題。
其實到目前為止這個問題還是無解。
但是好多了,起碼我終於認清,有了妳,雖然恰巧屬於十一個人那枚抽沒中尾牙獎品的三個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看過The L Word吧。我和tina的心情相當。
夫復何求啊?

台長: jo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