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2:25:0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高商實習商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年級的我們都閒閒沒事做
在宿舍睡到10點多
才發現實商要開始了

學姊們老早就已經去忙實商了
我們這群小鬼還在睡覺

我趕快起來期待我的鬼屋
鬼屋鬼屋 ...
士商鬼屋很有名?
有廠商贊助{!}
有上過電視.....



我們教室就在鬼屋的隔壁
她們在佈置的時候真的花了很多工夫
那張百貨是自己畫的跪在地上
真的很厲害耶ˇ不虧是廣設科的

在排隊的同時有好幾個鬼都有走出來
她們真的很盡業
都不會笑..連跌倒也部會笑
責任就是要面無表情{!}

連一個小朋友也是
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小朋友
我就說給姐姐照1張麻{!}
他就斜眼的給我拍= =有嚇到
連小朋友都降更何況是高中生








這個鬼我覺得最可怕啦{!}
真的有給他嚇到


不過他很可愛耶...
臉很兇的给大家拍照
突然給我比一個YA....
大家都傻眼
還擺名模的POSS


進去鬼屋裡面我最害怕就是看到他
結果還是看到了
這位女鬼很討厭耶= =ˇ

我叫她轉過來給我拍
他慢慢的慢慢的轉過來瞪我
給我拍


毛骨悚然
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 <
接下來這個小丑鬼


這個小丑鬼
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最愛這隻鬼了 哈哈哈


我也是跟其他隻鬼一樣
叫她給我拍{!} 這是它擺的POSS
我拍完之後
他突然跳到我面前
臉對臉 然後嚇我 說 ㄏㄨㄚ !!


我沒被嚇到
我還反問他,你要幹麻{!?}
她傻眼看著我幾秒
他就自己默默的走掉了
我們班看到也傻眼一直笑

早知道我就假裝被嚇到的樣子就好了



看完鬼屋覺得還好沒有我想像可怕

大概是以前的比較可怕八
還是說我進去的時候太HIGH了
我在排隊的時候她們還燒金紙咧
超臭...燻死了

看完我就拿著我可愛的點卷
準備去填飽我的肚子了
碰碰好可愛唷超正的
可是她們的薯條不好吃
起司什麼的比較好吃

吃完這家繼續往下一家
到了我直系學姐的灘位

什麼東西阿
麵包巧克力?
算了吃了就對了

飽了我想睡覺了回宿舍ZzZzZzZz


吐司打給我了他到了{!}
剛好我在走路的同時看到圖書館旁邊再表演
正好是熱舞社壓軸

衝下去看真的狠辣耶
很正 很漂亮 很敢秀
我也想參加熱舞社:)
聽說參加熱舞社要減肥...恩{!}我可以 哈哈
熱舞很有名 熱音 舞研
壘球.劍道 ←這2個都是之前有名= =+
現在正在頹廢中 哈哈
我在頹廢


我起床要參加這的實習商店時...
怎麼覺得好像在比美阿
化妝舞會嗎?!每個都很辣
每個都化妝 {!} 每個打扮都很小公主
根本就不是來賣東西的八= ˇ=

士商正妹多= ˇ =真的滿多的
看到都很羨慕
傳統嗎?!哈哈


熱音社?!我好想當鼓手唷
超帥氣的{!}我什麼都好想學
可是我沒時間

讀士商真的很棒耶{!}
我讀這 這是我第2個家
好棒唷哈哈 很驕傲 什麼都很棒
熱舞最殺了{!}:)


終於有讓我覺得不想離開市商的理由了

台長: 先--)) Oh yes*--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eRy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等好久的16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 third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