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2:12:1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 fir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拉比坐火車...自強號唷
超級給他貴的{!}445摳
土匪阿 我的材產一半又沒了....
到底是要步要到阿{?}好慢唷....
過了2個小時....
花蓮花蓮站到了.........
哇總算到了 我期待已久的花蓮終於到了
恩{.....}我來過{!}這裡我來過
前年的全中運{!}我又開始在火車站懷念
曾經來過的 曾經來比賽過的 .....
真開心 哈哈



結果正當我在懷念時...
我走出火車站
靠{!}晴天霹靂 怎麼下雨了
厚...怎麼降子?
好不容易來玩的耶
算了..搭上<拉比>他媽媽的車車
他家還真的無比遠耶



我好無聊{!}拉比帶我去打撞球
奇怪奇怪= =ˇ 撞球這麼是在一個人的家裡
只有一台撞球台 哇靠這個屌
跟台北的不同...網咖也是 也是再某一戶人家家裡面
恩{......}好玩 呵呵
他弟弟也好可愛 布過很皮 對{!}很皮
依個村子裡住了好多戶人家...
拉比都認識? 他說從小到大在這長大的
哇塞....很多人耶= =
我住在我家那邊 鄰居沒幾個我認識...
去打撞球ˇ靠有一個小四的弟弟跟我挑乾
他好厲害唷ˇ他得撞球的亞軍耶
有準到...以後他應該會更強
我佩服 哈哈ˇ


機車耶ˇ我喝ICE 就醉了
臉紅的根什麼依樣
而且頭很痛
看來我不是喝酒的料
她們喝那麼多都沒事
我就頭暈頭痛
睡覺稅到半夜5點起來
我快哭了...
很痛拉ˋ>"<
我明天不喝了ˋˊ決定了



台長: 先--)) Oh yes*--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eRy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second day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深夜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