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8:39:4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幕典禮{!}很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龍舟開幕典禮
本來以為開幕很無聊
不想來{!}*而且還下大雨耶{悶}
誰不悶阿{!}沒事下什麼雨呀{?}*生氣

有好多好多記者
死馬英九搶我鏡頭~都沒拍到我啦ˋ
厚害我那麼期待= ˇ={38}
我還一起對鏡頭比YA耶{!}*期望落空
馬英九有下去划耶{!}那時候我心想:如果翻船不就很殺了媽{?}
我超壞耶{!}超希望她們翻船的{!}這樣電視上又有新聞可以炒了
哈哈哈哈

過不久就開幕典禮了
我們旁邊還很多花體的咧{!}都是原住民
有幾個白白可愛可愛都不像是原住民{!}
原住民不都是很黑很黑媽{?}*怪
很強{!}*龍舟整個就是很快
佩服{!}*因為我們沒划過
有一個是子綾的朋友{!}
笑點來了...她傳簡訊說
你朋友長的好可愛{!}就是那個鼻子上有誌的那個{!}
看到...我笑死了{!}哈哈哈ˇ
可惜它有男朋友嚕{!}顆顆
小珊珊步要害羞

演唱會開始了啦ˋ
開幕到一半我竟然跑去買東西吃
演唱會前面沒看到= ="
李聖潔有來耶{!}可是我怎麼覺得他很大牌阿{亨}
張志成{!}他唱的好好聽唷 哈哈哈
李玖哲都不會超可愛的啦
我還跟李玖哲說話耶
他問我要幹麻{?!}我就跟他說握手{!}
他說握手還是喝水{?}當然是握手ㄚ我才步要喝你的水咧~"~
就只有李玖哲帶動我們的氣份~其他都遜掉了啦
壓軸是KONE{!}聽到就想閃人了
的確我們全閃了...真現實
才不要看他開演唱會咧
今年我們的節目真多耶
每天都不一樣 哈哈哈ˇ
很開心{!}開心{!}這幾天都不用練球{!}*
韓老師啥時回來就啥時練球{!}YES~
可是沒練球就覺得少了什麼?
怪怪的會想碰球{!}會想動一下
以後我拭布氏也會這樣...
畢業了...
我也會想回士商
想練球ˇ想著在士商的回憶

台長: 先--)) Oh yes*--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eRy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深夜裡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到最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