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15:39:28|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試用 } Farnina 法莉娜保濕系列-奇蹟水膚精華面膜 讓你的臉跟我一起ㄉㄨㄞ ㄉㄨㄞ

其實我的皮膚屬於中性皮膚,會長痘痘也會長雀斑的那種 

所以保濕也是一定要顧好才行 !!! 

這次非常高興能試用Farnina 法莉娜保濕系列-奇蹟水膚精華面膜

Miracle Moisture Facial Mask
深入肌膚底層,長效鎖水保濕,並滋潤肌膚,
讓肌膚水潤有彈性,並能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Farnina法莉娜獨家5770 Nano HA:
分子迴旋半徑57nm的微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深入肌膚底層,
補足大分子玻尿酸只能停留肌膚表層的問題,從底層補水鎖水,
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並能撫平細紋。

Trehalose 海藻糖:
植物性糖類,具保水效果。

Algae extract 海藻萃取物:
具保濕、柔軟肌膚之作用,達長效保濕、撫平細紋



廠商很讚,打開試用品來上面還有一張百元折價卷呢 :-D

背面是長這個樣子 ↓ 



有清楚的標示製造及有效日期,讓人能夠安心使用



還非常細心的附上了兩張說明 :-) 

我覺得它的包裝雖然簡單,但是看起來卻又不失質感,


這是面膜的樣子,

我覺得跟一般的面膜比較起來有比較大片一點點

而且我拿起來拍照的同時精華液還一直滴 !!!!

可見它絕對非常的保濕阿 



開始囉 ~



這是我剛洗完臉的樣子,臉上好多斑點之類的

也希望前後這兩張照片沒有嚇到你們才好 :-S



面膜非常的保濕,所以敷起來很服貼

有一些飽水度比較低的面膜就會不太服貼

但是這一款不會哦 :-)

接下來等待面膜的時間,我把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擠出來塗在手上,



非常的水嫩而且很快就吸收了耶 !!!
我對這種很快吸收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 


 
這就是敷完面膜的樣子,ㄉㄨㄞ ㄉㄨㄞ的耶

趁著敷面膜的時間,我也把頭髮吹乾了哈哈 :P

你們也要一起來試試看哦~

最後,向大家介紹一下"Farnina 法莉娜" 這個品牌,



【Farnina 法莉娜】來自臺灣,堅持所有完全台灣製造,

與法國、比利時知名實驗室共同打造台灣保養品美麗奇蹟。

取自於天然無添加的護膚原料、相信美麗是源自於地球的恩寵,

希冀和您共同找出美麗的DNA。




台長: suzy93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