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1 17:57:48| 人氣1,85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私心推薦 } 水感防曬,完全不黏膩 !!!!! 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每次出門,熱辣辣的陽光總是曬得我暈頭轉向,

不知道選擇哪瓶防曬乳嗎?

那就選擇這款水嫩保濕又不黏膩的防曬乳吧

沒錯,它就是 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我本身真的是個超怕熱又懶得擦防曬的人
可是又是那種一曬黑就要很久才能白回來的人


因為覺得防曬乳在夏天真的是消耗品

所以決定選擇平價又好用的防曬乳

不但可以達到防曬的效果也可以盡情的擦,

於是我試過了蠻多平價的防曬乳

這瓶是我最推薦的一瓶哦 ^__^

 

關於 SPF 50+跟PA+++

SPF跟PA其實是用來阻擋不同紫外線的名稱

PA+++可延緩曬黑時間約8倍以上呢!



這瓶擦下去很水嫩,一點也不黏膩
很快就能吸收了,就好像沒擦一樣

不像有些擦起來會有黏膩感

濕濕黏黏的,當外出要穿薄外套防曬

整個悶在裡面又流汗超不舒服!

重要的是它還有淡淡的香味哦

超好聞的!!!!!!!(讚啦)

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防曬乳,

可是此款防曬乳不防水哦!!!

↑這款防曬乳的唯一缺點 (嘆)



另外,

前幾天和朋友們一起去小琉球玩

因為全部都是女生

所以怕曬黑的我們各自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

準備好好的跟太陽對抗了

才發現每個人都有帶這瓶耶!!!


我還趁特價的時候買了好幾瓶

起來屯貨呢ㄎㄎ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另外一瓶可以戲水時擦的防曬乳哦!!! 

台長: suzy93
人氣(1,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