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2:24:2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版本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的日子總是渡日如年,過了那麼久的時間,為什麼還只是星期四.

進辦公室才剛坐下來,小精靈就跑過來通知我下午我要跟市場監控部的老闆--假面超人 開會.又來了,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開不完的會.黑手阿福就在旁贈興似的哼著:"開會再開會;開前本來會;開完都不會,不管會不會;下次再開會",真是有夠XX.話說回來,為什麼他們老闆叫假面主管,相傳之一是她很虛偽,而且表情很做作,超乎一般常人,所以被叫假面超人;另一傳聞是她用太多化妝品,看不出他的真面目,所以假面;但在坊間也流傳著另一說法是她跟二十年前的面目完全不一樣.至於那一個是真,由於歷史太久遠,相信不會有人知道.

要在開會前把計劃書做好,對一個上班才四天的我來說真是挑戰,阿筒走過來以幸災樂禍的語氣問"沒問題吧",我正想回答"有"時,他人已經在十公尺外,平常見他走路都很慢,什麼時候突然變快了.大家一定是上班上得久,太無聊,準備看我的笑話來誤樂他們苦悶的生活.

通常吃飯的飯桌,都是辦公室的訊息交換中心,比什麼MSN,Email都來得有效率而親切.我當然把握這個機會問一下關於假面超人的過去以及性格.真子小姐說:

"她應該養了很多匹馬,不然只有一匹的話早就屁股充血而死"

小精靈補了一句:"記得帶戴手套"

"那需不需要有羽毛的"我問"拍起來比較舒服" ...氣氛當場冷掉

下午的會議,就是我要提出計劃,並詢問市場監控部的需求,其實就只是問假面超人的需求,這會議其實就是前天會議的延續,大雄,真子小姐跟大師兄都經驗十足,在他們的筆記型電腦中安裝了不少小遊戲,開會的一半他們已經連線對打起來.在我報告完後,阿筒就跟假面超人爭辯起來.但他們爭辯的內容好像都跟主題沒什麼關係,但他們卻認為以他們’專業判斷’,都很重要,我一個人呆在那不知道如何是好.大師兄這時傳來一張紙條給我看,上面寫著"少年人,學著點,這就是’官大學問大,聲音更大’,下次記得多帶一台電腦進來,我們來二對二"

他們的爭辯,就在聽到大雄肚子發出的鐘聲(表示晚餐時候到了)後草草結束,唉...又浪費了一個下午

台長: 靜心一得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