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2:21:0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版本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鬧鐘響了八次,我才醒來,醒來後發覺離上班時間只剩二十分鐘,當然這時必須以我從小訓練有素的趕上課功力,衝向公司.當我一踏進辦公室,就聽見背後有人大聲的叫:"小雲猴,你遲到了!你這樣不成的喔!",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坐在我附近的小精靈,不要看她人小小的,說話的時候卻聲如洪鐘,深怕全世界不知道我遲到了,我只好尷尬的笑一笑,一溜煙的跑回自己位置去.


早上當然跟昨天一樣,很平安的渡過,一到十二點正,我就已經在門口出現,正所謂"吃飯皇帝大",更何況我跟本沒事做.


俗語說得好,"吃飽睡一睡,好過當元帥",吃飯回來第一件事當然是跟周公打交道.就在我跟周公聊得正起勁時,突然在我電腦的後方冒出一個長髮女鬼,跟著聽到旁邊大師兄大叫:"貞子呀".我下意識的本能反應當然是轉身逃,就在這時我發覺我的手在我身後被拉著


"哇!鬼拉手呀"我沒命的呼喊著"救命呀!!!"


這時我看見我的救星大師兄站在我面前問我什麼事,我指著背後喊:"有鬼,救救我"


大師兄拿著一堆文件從我頭上拍下來說:


"鬼你的大頭鬼,她是真子,不是貞子...你有看過那麼漂亮的女鬼嗎?"


我定一定神回頭看,對喔,好像不會有那麼漂亮的女鬼,但這時看到真子的眼神已心知不妙,在她的眼中已經充滿了雄雄怒火.她怒罵


"給你確實看一下本小姐是有腳的"


說時遲,那時快,一對霹靂無敵無影腿就往我頭上飛過來,想當然,我的眼鏡就往百公尺以外飛出去.我直覺站起來跟她說


"我要申請職災賠償"


"你敢"


"不敢"


我爸在我上班第一天出門的時候再就三叮嚀我"沒種比較長命",我時時刻刻銘記在心,所以我只好繼續,沒種...


原來真子來找我的目的是要告訴我下午三點要開會,我活到現在二十多個年頭,平生第一次開會真值得記念.話需如此,但開會卻是令人超級厭惡的事,這個會有阿筒,真子,大師兄和我.真子果然厲害,開會不到十分鐘就借故說有客戶找就開溜了,剩下大師兄和我繼續聽阿筒發表的偉論,他的內容我完全聽不懂,但卻要裝懂的拚命點頭稱是.


會後我疑惑的問大師兄到底會議內容是什麼,大師兄一本正經跟我說


"會議內容不重要,重要是要給機會阿筒發表偉論,令他感覺他這個主管有存在的價值"
一言驚醒夢中人,大師兄果然功力深厚

台長: 靜心一得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