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7:48: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L 還是 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what?

昨天在泳池被救生員搭訕,教我游泳順便問名字,還試探性的說,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其實長的滿帥的,身材有在游泳當然好囉,真想不懂為什麼會來跟我搭訕)

「男朋友」?

當場笑了起來,不過並不打算告訴一個陌生男子自己是不是雙性戀。

幹嘛預設我一定會找男的呢?

雖說如此,我上拉的網站家族,在意姊妹們的一舉一動,但我從來不說,我是同性戀啊。

愛一個人就愛一個人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人會是男的還女的


今天和 k 聊天,這姑娘竟然說想和我們的好朋友 j 搞曖昧,於是我們又聊了一下,從避孕到雙性戀。
太好啦,終於有人可以講了。
以前說實在的,還是不太敢講說喜歡一個女生的心境給別人聽,口頭上說不在意,
其實朋友的感覺還是會完全走樣。
con不是早提醒我嗎?

有的人真的是好朋友(我不會對妳們怎樣好嗎),
請不要因為我的性向而覺得怪,如果你一定要離開我當然沒辦法,
只是,如果不講
我們還是會一直都是超級好朋友,
而我只是誠實而已
為什麼不接受?


我是拉還是bi,這有什麼重要?
我活著。

妳、你看見我,
我很開心,也充滿感激。

台長: 漸進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