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3:45:3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十帖(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門的女孩背對著我走進房間短擺的衣服和貼身的褲子下體我流著血感覺灼熱皮夾中擺著妳的相片朋友說妳曾看著對她性幻想嗎噢不妳那樣美麗最近的距離是我的手在妳的髮上(在夢中只能在夢中)

泡好的熱咖啡不知香氣有沒有飄到鍵盤上我手顫抖腦袋高速運轉妳的視訊開著嚼著口香糖MSN上打處一行字我洗好澡了妳要不要聞想到有個人的香(或沒有味道)那時我們汗水淋漓在運動後的晚上接吻不停的接吻

她的口水沒有味道汗水沒有味道我舔著她的下體時慾望掩蓋所有氣味她沒有出聲靜靜的等待(等待時間流逝?)我看不出她的渴求於是我開始在幻想瘋狂吻嗜某人小腿

地下室悶熱的空氣裡她細長形狀美好的小腿映入眼中我碎裂成不完全的慾望分子(但沒有消失)一瞬間傻掉她抱我的腰我的手放在她肩上輕輕傾聽心跳的聲音天啊如果我們的心離的比一般人遠是否因為隔個兩對乳房

我恨那個東西它根本是累贅為什麼它擋住我的心跳的聲音讓我聽不清生命的呼喚但我的確又垂涎於豐腴的人豐腴的唇可以自北一路吻至南儘管迷路我心甘情願

黑色紅色的痂是我的嗎是嗎(什麼是我的哪裡是裡面哪裡是外面)撕起來時看見汨汨的血一瞬間有勝利與後悔的感覺夾雜它會再凝結會再凝結它保護了我:什麼保護了我的生?我的死亡的血。

妳說不要討厭每個月一次的鮮血淋漓因為那讓妳美麗

早晨騎著我的摩托車奔馳在大路上太陽還沒太囂張游泳池人卻已經很多我跳進去為什麼喜歡游泳我的姿勢不正確也游不快我想大概是因為在裡面可以減輕生的力量還有在泳池裡不會想哭

不知道名字她的耳朵看起來就像玉米片一樣脆軟骨那樣一清二楚我的牙齒如果咬上去會不會太慘忍逃避她的眼神我用漸長的髮掩飾

累了我想睡覺了我厭倦了我只是沒有勇氣拿起刀夢中美麗的山和稻田我的家我想永遠會再夢中既然如此就讓我永遠在夢中我不願意再醒。

台長: 漸進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