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1 11:56: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哭泣游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懶.是明日報太爛.哎.再加上SAMMI都沒有啥新聞.無聊到整天打蒼蠅.呼~~~~

今天買了愛是...美麗VCD.耶......什麼都是廢話,我們是凱子.絕對的凱子.(沒有人敢說你不是).除了有寫電影插曲主題曲的,全部是電影片段.然後.....

至理名言的MTV.去愛吧港版送的.
宿命主義,插曲,失戀有根據,Arigadou,發熱發亮.很愛很愛鄭秀文送的.
如果我們不再見,Ladies First.Ladies First第一版送的.
煞科,獨家試唱,如何掉眼淚,愛是....Love Is 第三版送的.

以為電影的主題曲........呼~~~~~~電影的片段.禁果花,情無獨鐘,Love Is第二版送的.
快樂不快樂,感情線上.Ladies First送的.

數數吧,一共16首MTV.我寫幾首啦?哈哈哈哈哈哈阿訇......

不過還好,我有錄影帶可以看.呼~~~~好幸福哦好幸福哦!!在這裡要特別感謝sing還有Carol啦!!我給你們鞠躬嚕!!但我還沒看耶...呵呵.好忙哦好忙哦.看完我就又有東西可以寫啦.耶!!

不然都快定格了.

這件衣服好像只穿一次咧.很像小強說,頭上有須須.

台長: Dunn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