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7 15:36:5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至理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嫌我這裡留言太多唷!?誰叫我紅咩!哈哈.

那沒辦法啦,干脆寫一篇留言當文章囉.省得佔位置,還可以湊數,嗯嗯,不錯的主意耶.

VE唷,還要我逼你才寫咧.膽小鬼.我說,跟SAMMI同一個MTV的感覺,很爽吧,呵呵呵呵.哈哈哈.(我瘋了.半夜不睡覺,在這裡發神經唷!!)

這麼多人都看了瘦身唷.那些KISS的鏡頭,嗯嗯,應該是教主太有經驗了吧.哇!!!!!哈哈.每個人看到我都問,你看了嗎?!好像我很應該看過似的!想氣數我哦!!!每個人都看過了,就我沒看過.嗚嗚嗚,我跟JJ同病相憐,後!馬來西亞跟新加坡居然連VCD都有了.聯合起來欺負我們!!

SAMMI的化妝會爛嗎?手不像真的?我沒看過.覺得還可以,不過真的蠻像卡通人物的耶.MONDAY我買不到咧....SAMMI太紅了,沒辦法!!!

EMI的網址,問CUTE應該知道吧,她去過耶.

蚊子,唷!好哇!第二天我生日耶!那我們去錢櫃狂唱!從來沒去過耶!!

今天我同學問我說,你認識這麼多網友,不怕他們欺騙你嗎?我說,我認識他們快一年了耶!!(廢話,那剛認識的時候咧?而且我一無色,二無$,有什麼好騙的嘛,啊哈.)我說,我們都是SAMMI迷啊.我就突然想到很多.想到很高興認識大家,認識SAMMI的這麼多歌迷,來自世界各地,當然也有不是SAMMI的歌迷啦!很高興認識你們!真的!~^________^

不用說廢話,我們這一路走來,有歡笑,有淚水,已經是個小小的人生了.讓我也長大了很多.謝謝.^O^

pic is from www.idclub.com

台長: Dunny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