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0 21:03:2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9.獨家試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家的SAMMI,來自韓國.

在工作的地方,有個韓國來的妹妹,她剛從韓國來丫,英文還不錯咧.(不然我怎麼跟她溝通,呵!)

因為SAMMI翻了兩首韓國歌(先不要管lee jung hyun說了什麼話啦),於是我很白痴的以為她會認識SAMMI,就一直跟她講說,SAMMI是我的偶像哦,是香港的POP QUEEN哦,很白痴吧,我很少跟人家主動說SAMMI是自己的偶像耶.她還是茫然不知,最後我特地上網找了一個韓國歌迷的網站,把SAMMI在韓國的報道PRINT出來給她看.

她就是sodesine,哇咧哩,她又不是日本鬼子,怎麼會說日文,哈.她就說,SAMMI啊,我認識她啊,(後!那你之前又說不認識!)我還哼煞科跟獨家試唱給她聽,說SAMMI有翻唱過這兩首歌哦!她有聽過耶,說lee jung hyun在韓國很紅啊,這兩首歌她當然聽過(她很紅關SAMMI什麼事咧.呵呵^^|||).

然後我又很白痴的問她,SAMMI的韓國名字怎麼唸說,叫做「鄭舒moon」.聽起來好怪咧.然後還研究上面的韓文寫啥,一個字都看無咧,只聽她說在(捨不得你Can't Let You Go)前面,寫的是主打歌.(我下次看到就不認得了.哈)那張韓國的照片,放不上來,太大囉.是SAMMI在韓國的第一張專輯,就是捨不得你啦.原來SAMMI那麼早就有在韓國出專輯丫.

下次要是碰到日本人的話,也順便問她SAMMI在日本的情況,呵呵.

pic is from warner

台長: Dunn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