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4 11:08:2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捨不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在聽捨不得你.這張專輯,對SAMMI有特別的意義.對我,意義也非凡.這時我第一次買SAMMI的專輯,(好像也是第一次買廣東專輯吧).那時候是不認識SAMMI的,因為我聽歌不看人!哈.為了捨不得你買了這張專輯,算首創吧.買來也沒怎麼聽.聽過捨不得你就擱在那邊好久.

過了有一年之久吧.可能還不止.不知道為什么又拿出來聽.越聽越覺得好聽耶.最先吸引我的是奢侈.蠻喜歡這種調調的歌的.再仔細聽別的.發覺,自己果然沒買錯唱片!(粉得意呢!!^^)這張幾乎是我最滿意的SAMMI的專輯了.教主自己也是超級滿意這張,記得她說過十首歌有九首都滿意吧.(我一直在找那首教主不滿意的,哈).

男士今天你很好,仔細聽才知道,是我很喜歡的佔領的廣東版.(還真是遲鈍咧!)最喜歡唱最後那段男士今天你很好前面那段音樂!超讚的!!

秋冬愛的故事,SAMMI好久沒有唱這種歌了,可能那比較適合那個時候的教主唱吧.很甜的一首歌.雖然歌詞寫的有點露骨.呵呵.

捨不得你,當然是最棒的!我可以自豪的說,聽成千上萬次了!還沒有膩過!不管國語的,廣東的,還是後來的97柔情版,演唱會上面唱的,全部都好聽!

Tequila一杯,懶洋洋的一首歌,顯出教主萬種風情的一面.很想找機會喝喝.看看Tequila碰是什麼感覺咧!

愛的輓歌,中島美雪的曲,自然沒的說.暫時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啦.

孤男寡女,原來SAMMI以前就唱過這首歌了說.不過跟孤男寡女的感覺差真多咧,是真正的孤男寡女!SAMMI也真久沒有唱這麼搧情的歌了,自十誡以後,這是之最了!

奢侈!就不用說了,沒有理由,就是感覺超棒!

細雪,我想,SAMMI覺得不滿意的作品是不是這首呢,因為聽來聽去,感覺就應該是這首啦,雖然還是蠻好聽的.

滴著眼淚,可以算哭泣游戲的前身吧,前催淚彈!這個名字不錯吧.

世界還未末日,很簡單的一首歌,只用吉它跟後面的和聲,SAMMI的聲音咋聽起來好像跟吉它的節奏不對,蠻特別的感覺的.

總之,整張專輯都是我的最愛!

台長: Dunn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