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7 08:31: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時間地點人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美東時間,晚上7:34分,外面下著雨,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很感性,看著窗外黑暗而潮濕的世界,想著要為SAMMI寫些什麼.才發覺,原來我一直是想要自己寫點什麼,才寫的出來的,不是像寫日記那樣,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因為畢竟這裡是要給別人看,不是給我自己看的,不是嗎?

當初有開新聞台的衝動,初衷並不是要給很多人看的,可是,當大家都來看的時候,我每天就會想,我今天要寫些什麼給你們看呢?也會想,今天又有誰會來看呢?當然我知道,你是一定會來看的,因為這裡都是我的心血啊!看著你們的留言,我也會會心一笑.因為SAMMI,把從未見過面的我們聯係在了一起,突然很想感謝SAMMI,如果沒有SAMMI,我不會認識你,也不會認識這麼多歌迷朋友.是誰說的:"死也是一種饋贈,它,讓生的每一刻變的有意義.所以,請珍惜活著的時光."

范先生說的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所以天氣不好,我還是很高興,很高興認識你們,真的!

哎,發太多感慨啦!我怎麼那麼感性起來了!真是,說說你們對教主的印象吧.說真的,如果碰到SAMMI,我真想問她,SAMMI,你喜歡你的歌迷嗎?我們一直都說自己很乖,是最有教養的歌迷,不會為了無聊的攻擊而隨便亂罵人(看清楚哦,是隨便亂罵人!所以...).可是報紙還是愛寫某某的歌迷沒教養啊,怎樣怎樣的.......看了讓人很生氣,那不但丟我們的臉,也丟教主您的臉.只希望歌迷自己都能說的到,做的到!做個有教養的歌迷.還有,就是,聽說教主記不住歌迷的名字哦,那可是不好的習慣,因為教主你自己都說過丫,歌迷都是細路女,會受不了刺激.所以我們就當你可以記得住歌迷的臉而不是名字.(在給你找借口耶!).也希望是真的啦!

突然很想再看一邊孤男寡女(我指小說版),不然再聽一次廣播劇也好.想看Kinki去華少家,想看他們去超市shopping,想看kinki帶華少去參加她朋友的婚禮,想看他們在海邊散步,華少拖著Kinki的手.想看他們去渡假,華少教Kinki打麻將,想看他們在游泳池.........好想孤男寡女拍成電視劇!不然短的電視劇也好!唉,.....又只能作作夢而已啦......

情人節過完,我才發現,原來元宵節都已經過了耶!真快啊,突然想起有一年,情人節跟元宵節是同一天耶.

今天有點語無倫次,題目也亂用,可是還蠻貼切搭,有時間,有地點,也有人物嘛,哈哈.

台長: Dunn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