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8:06:0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7.搞不懂愛(試聽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寫完全精采DVD或者浪族闊少爺的,不過DVD就不必了,我拿到的時候問:"好似翻版哦……."店員:"電話去公司complaint." 我:"^^|||,係囉,華納好cheap,點解咁平?"店員:"^^|||."(在這裡我要解釋一下,我哪可能嫌CD賣太便宜阿,可是因為便宜的都翻版阿……..).浪族就延後吧,雖然我已經看完了.但是今天去偷聽了那三首歌的MP3,就有一肚子話要說.

好奇怪耶,試聽會上跟CD的版本不一樣說,除了溫暖的淚,其他兩首的編曲都有改,華納是頭殼歹企哦,到最後關頭還改啥編曲,而且我覺得原來的編曲比較讚阿!先說搞不懂愛吧,雖然這首歌有這麼多個版本,不過還是比魅力燃燒跟炫燿美麗讚多了,節奏感超強的,作曲人自己也有進步哦!!加油加油!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喔!!(星空之下讓感覺自由的飛,閉上雙眼幻想你在身邊.)

美麗的誤會,ㄟㄟㄟㄟ……要ㄟ好多下,幹嘛把前奏改成那個樣子阿!氣死我了!試聽會上聽的那個,才叫世界名曲好吧,前面完全用鋼琴伴奏,而且那種節奏,就真的是按照世界名曲來編排,而非CD版那樣,用了誇張的弦樂.唉唷,誰有聽過試聽版的阿,出來說說話啦!(還有那兩位同學,我說前奏像世界名曲你們也不覺得奇怪唷.阿CD版本明明就不像阿).我要去弄試聽版的給你們聽啦.每天愛你少一些的前奏只有前半段是一樣的,到了後半段就變成用奇怪的樂器(鈴鼓?)伴奏了,怎麼會這樣……..我要我的世界名曲啦!!!!!!溫暖的淚就跟之前一樣,等我拿到CD再要求更清晰的版本吧.

PIC is from WarnerMusic

台長: Dunny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