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22:55:5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本寫作=超時空物語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時空物語
(一)
[open the door,light],走進入超科技的家,John連同一襲緊身的黑色裝備,奮力的將自己投入大又黑的沙發中,手指卻不由自主的輕敲著,自從解凍以來連自己都弄不懂的節奏。
(二)
睡美人依舊沉睡,[好幾千年了]她在夢中呢喃著[只要有一個王子來親吻我!那我就可以醒來了]
(三)
風光明媚的天堂
她說:[走吧~我們必需再下一次凡塵,那麼我們才得擺脫永生的輪迴]
他望著她,依依不捨
[來生~你還會記得我的容顏嗎?] 他問
[親愛的!我不確定,但是,我們唯有如此方能逃過世界毀滅的災難,諾亞的方舟即將完工.我們在不走就趕不上了]她撫摸著他的俊臉溫柔的說[記住~我的眼神,那是我們相認的記號]
[眼神?]他低語著
[是的!來世我們會從彼此的眼神中找到對方]她堅定的說!

(四)
人來人往的街邊,古典玫瑰園的午後,泛著陣陣咖啡香和餅干剛出爐濃得化不開的甜味。
[說吧!我要怎麼做才能買到你的心?願意安定下來]他終於按耐不住的問
這一年來他對她是竭盡所能的付出,但她總是表現得不為所動可有可無,就像一片飄忽不定的雲,總在偶爾他頗有怨言的時後拋下一句[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反到是讓他措手不及的忍住了滿心無奈。因為他知道自己稍一失言,她就會如煙霧般消失在這城市中。
他想,自己何曾對一個女子如此傾心,如此在意,其實如今面對她,一切都好似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的心早不知道遺落在哪一個角落了]她淡淡的說
[你不想有一個安定的婚姻生活嗎?難道你願這樣一個人過一輩子]他問
[一輩子?一輩子有多久呢?]她笑笑的說
有時後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好像同時有好幾個精靈在她腦中,不時的相互跳出來,在她耳邊叨叨的唸著說:[那一成不變的日子會讓你的靈魂死去]
[上半輩子我來不及遇見妳,下半輩子就讓我陪你照顧你吧]他又說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日子了]她還是搖了搖頭[你只是一時的迷戀,當日子趨於平淡時,你就會忘了你今天說的話了]
[不可能]他堅決的說
[別說不可能,時間還沒到]她望著他的眼睛說
[那就讓時間來證明,你看著,我對你的心永遠不變]他說

(五)
John 走向客廳,往右邊的長廊盡頭走去,門順勢而開,房裡正中央一個玻璃櫃內躺著一個女人,緊閉雙眼,但卻可以從遠處就看見她眼角閃爍的淚光閃耀在玻璃櫃的邊框上相互輝應。
好幾年了,她只是這樣躺著,除了偶爾在眼角汎出一絲淚光,讓他覺得她依舊在身邊外,她只是靜靜的躺著。
John按下玻璃櫃旁的按鈕,蓋子一下子昇了起來,他細心的把那淚珠收集在一個小瓶內,他知道當他把她的淚珠收集滿時,她就會醒過來,那時就是他們永不分離的時刻,那叫[永恆]。
John輕輕撫摸她的臉龐,她那美的如此的哀怨讓他不捨又心疼,但他一點也幫不上忙,目前他只能等,當她淚水用盡時也就是她把心找回來的時候。
那時他們才能由彼此的眼神中找到對方。

台長: 迷途詩路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第八號當舖】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