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14:20:5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 左心房的座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 愛你讓我變的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讓我照顧你。

是每個女孩,

都在愛情裡奢求的一句承諾。



讓我照顧你。

是每個女孩,

在最真的擁抱中,

最想聽到的搖籃曲。



29遍的讓我照顧你,

29次冰冷的語音信箱。

29遍,讓我的心,

從期待墬落到心慌的谷底…。



昨天,

是我們的紀念日。

交往7個月的紀念日。

現在時間,九點17分

現在的你,

還來的急跑回來我的原諒地帶。

現在的我,

還是很乖的在等著你。



我很珍惜,

我們在一起的任何時光,任何。

你跟我說,

你有事可能沒辦法履行明天的紀念。

我坦承我有了點小任性

我回應了個噢,嘟著嘴。

但是,還是有為你著想的。

你跟我說,你會在後天補償補償我的。

你的體貼總能和著我的任性

一搭一唱,一搭一唱的。

我用眉毛上揚來反問了要補償什麼。

你跟我說,後天舉行一個燭光晚餐就為了我。

就為了我。

我回應了噢,開心的跟他勾勾手。

心甜了,大概是我現在的感覺吧。

我們約定了,誰騙誰就是豬頭。



今天起了個大早,

是一個美麗的自然醒。

刷牙洗臉,看著鏡子裡藏不住的雀躍。

好好的整理整理房間,

為了晚上的小小燭光聚會。

為了我們彼此的更相愛包容。

想到這裡,幸福都甜過頭了。

我大概,是最幸福的人。我覺得呢我!!

看著電腦,狀態打了我是最幸福的女孩。

去了網誌,打了我有多期待今天。

寫了卡片,寫了多少我愛你都臉紅了。

整理的差不多,

就等白馬王子的敲門聲呢。





「嗯?」眼睛睜開。


睡著了。


著急的看一下手機,

怕錯過它的來電或訊息。

沒有任何的回電或訊息

看看窗外,天有些黑了的說。

那先打給他看他快到了沒。

熟悉的來電答鈴

我最愛的一首歌



「讓我照顧你」



沒接…。

還是沒接。

是響完後的語音信箱。


看了手機,時間PM9:17…。

仔細看了一下,果然是PM…。

打開了電腦螢幕,右下角的下午9:20。

我不想看到。

他一定還再趕回來的。

只是,他總是漫不經心的。

他一定很著急的跑回來吧他。

我等等一定要多噢他幾下!!

算是給他的小小處罰,嘻。


「叩叩…」

「叩叩叩….」

「叩叩…」


我驚醒,

怎麼不知不覺睡著了…。

嘻嘻,一定是他回來。

我想他一定是太晚回來,偷偷買禮物吧他。

慢慢的走向門,

期待了一天,門外的是親愛的。

手握住門把,我還在想表情怎麼擺,

該裝有點生氣的表情嚇他?!

還是,用很期待的眼神一直盯著他呢?!

打開門。

我只看到橘子,沒有他…。

「橘子,那他呢?!」我反射性的問。


我以為這是驚喜。

我自以為我在入戲。


「誰呀?!我一個人來,可以不要嚇我嘛!!」

橘子很緊張的往後看兩眼。

橘子的表情,證明了這不是驚喜。

我以為我能好好的關牢失望的,

我還是沒有。

我以為這樣的失落我承受的住。

我還是沒有做到。



「妳怎麼了?」橘子著急了問。

我眼淚有點撐不住,轉身。

「沒啦,我只是餓到頭有點暈暈的」我瞎掰。

用手稍微的抹過眼眶。

「哼哼!那你知道我多貼心了吧!!」

橘子超得意的表情,

從背後拿出熱騰騰的魯味。


「有沒有讓我搭上你的晚餐時間呢!?」橘子聳眉。

你在哪裡??


「有呢有呢!橘子你最貼心了好不好?!」

還有,你在哪裡?


原本,空氣只佈滿了等待及等候的單一思緒。

現在,多了我和橘子的笑聲,還有魯味的香味。

「那個,歐嘉興說他是腿毛仙女耶…。」橘子大笑。


「對呀,硬要跟我們湊在一起呢。」我笑著說。


「對阿,真的很多怪梗呢他。」橘子接著說。


「哈哈。」心不在焉,我。


時鐘的滴答聲,

怎麼像傾盆大雨的厚實?!


滴答滴答的提醒著,

我還在等他。


腦袋瓜裡的容量,

明明還在安全範圍。


為什麼現在的思緒,

只能用帶過來表達。


為什麼?

因為,我的心被帶出門了。



「你還在等他嘛?」橘子說,不拐彎抹角的。

你在哪裡?

「還好,只是他約我今天一起吃飯。」我不還好。

你在哪裡??!!

「我覺得我不該現在說這個的…」橘子說,且嚴肅了。

「恩…?」

「他不是那麼專注的跟你在一起…!!」她說。

「你在說什麼?」我不懂,怎麼回事。

「今天從嘉義回來的時候,我看到他跟一個女生…」

「只是好朋友吧!」我打岔了橘子的話,我反駁。

「十指緊扣的好朋友?!」她反問。

十指緊扣?!



你跟我說,你會在後天補償補償我的。

你的體貼總能和著我的任性

一搭一唱,一搭一唱的。

我用眉毛上揚來反問了要補償什麼。

你跟我說,後天舉行一個燭光晚餐就為了我。

就為了我。



我想起了我們前天的歷史訊息。

我想起了當時還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我想起了我們還勾勾手的。

我想不起,曾經說愛你的我了。


「對不起,我或許不應該說的…」

眼前的橘子漸漸的模糊。

大概是我的眼睛疲累了吧。

我好想大力的蓋住眼睛。

這樣眼淚會不會少一點?!


是你 愛你讓我變的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手機的鈴聲響起,是他…。

我看了一下橘子。橘子點頭。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按接聽。



「喂,寶貝你找我哦?!想我哦?!」他開頭的說。


「恩…阿。」我假裝若無其事。

「找我怎麼了?」他沒發覺我的情緒。


「我們…的紀念…日呢?!」我真的看不清橘子的臉了。


「對吼…」他,現在才想起。

「寶貝,我不是故…」


「你為什麼有我還要有她?!」我打岔了他

我打醒了我,還自以為幸福的我。面對。


「誰?!」另一頭的他,正經。


「會有十指緊扣的好朋友嘛?!」

我歇斯底里了...。


「那是…,那是誤會。」回應結巴的他。

結巴是默認的一種。


「什麼誤會你可以說,別搪塞我。」我故作鎮定。

好想放聲大哭。

很用力的大哭那一種。

「我不要藉口,我也不要理由」我很用力的講明。


「我比較適合她。」他沉默後的給我一句話。

不是藉口。

也不是理由。

而是,使我心劇痛的坦承。


「為什麼…嗚…為什麼…你說阿?!」我再也無法承受。


我們在一起,

我承認我有點任性。

我承認我有點小孩子氣。

我承認不是對你什麼都依。

但是,我確定我很愛你。

你也說,你很確定的你也愛我。

說出口做不到的人很糟。

說出口做不到的人很爛。


「沒為什麼!沒理由,沒藉口。」他認為他是對的

那一定是我的錯,我錯在我太愛他了…。


「好…,我們都….該攤開的講明白。」

手裡握著橘子給我的面紙。

「我…和她,你選誰?」


愛情只能擇一,愛情沒有同情。


「….」

我面對冰冷的手機,

另一頭的他已經遠離…。


「我是不是不夠好?!」我縮在橘子的懷裡。

「我是不是真的很難相處?!」我壓抑不住了

「我是不是不夠愛他!!?!」嗚嗚….




*我們是旅人,

搭上一班名叫愛情的列車。

我是41號靠窗,

你是恰好的43號靠走道。

雙人座的我們,

多甜蜜的我們….。



意外的,

我的票根只到中途

就要換成了站票。

我爬起,往空位站。


而,那個她,

卻取代了我的座位。

你心房的左手邊。

雙人座的你們。

多幸福的你們。



我被擠出了車廂外,

來到了失落與寂寞的車廂連結,

坐在下一站不開門的階梯。

把頭好好的埋著,

這樣子,我哭才不會被他看到….。

或許,

這是所謂的分手後的祝福吧。














依口堇。

台長: 依口堇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一位詞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成全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我們手不緊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