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1:20:0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限時女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要去福利社時,

總會經過她們教室。

他們在門口外的甜蜜很真實。

而我和妳的承諾也不是憑空捏造。

此時,心裡信任與疑惑的交織,

更讓我束手無策。

朋友的眼底盡是不解。

我懂他們的不解。

連我,也不知道我該相信誰。

妳在幸福的身旁,

而妳對我有感覺也不是假裝。

很諷刺,

卻是我自找。


在學校裡,

我們一天比一天更陌生。

從聊完的微笑信任,

到我開始刻意避開妳的眼神。


我才發覺,

說好不變等著一個人,很難,

因為,我無法知道,

我所等的,是不是在及時通答應我的人。


「繼續等到暑假?!」

在無數的經過福利社,

在無數的阿柏叫我看他們甜蜜的真實,

在無數的我把話擱在心底。

在無數的阿柏心底同一問題。

阿柏問起,

我們停在福利社外的販賣機。

「恩吧…。」其實我內心正在搖曳。

說穿了,我只能等。

因為,要求的是我,她沒要求。

是我,是我跟自己做了那麼大的約定。

「愛她不一定要得到她。」
阿蒜很帥氣的把喝完的可克力牛奶投進垃圾桶。

「嗯…。」我能懂,卻做不到。

「但是…我只能等吧。」推了一下眼鏡我接著說

「當喜歡上一個人,只有愛或更愛。」

愛人與被愛的關係裡,

被愛能有承諾或離開,

而愛人只能愛或更愛。

「愛人也能選擇值得或不值得」阿霈好不容易的喝完前兩節阿畜送她的麥香奶茶,她皺眉。

「值不值得?」我納悶。

「你失去了開心及想法,我覺得不值得。」
阿霈壓扁了鋁箔包拿給我。

「我覺得等你打完砲就值得。」阿畜,人如其名。

「媽的,打賽啦你。」

我懂阿霈給我鋁箔包的意思,

我將鋁箔包塞進阿畜的嘴裡。

媽的,白爛。


再經過她們教室的時候,

我終於鼓起勇氣把雙眼移向顯眼的她。

而她,也很巧很剛好的看著我。

我想說話,卻不知道說什麼。

她看我的眼神像在問我說:

「你一定有什麼想跟我講吼?!」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腦筋一篇空白,

而我卻聽到自己的聲音說:

「晚自習完,等我。」



去掉前面的晚自習完四個字,

「等我。」

會是我心中真正的OS。

台長: 依口堇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