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2:21:4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
視若無睹離開然後自己說漏嘴!?白痴..
我當時以為是..我在想什麼??單純的腦袋怎麼還是沒改過來!?
自作自受的下場就是落人話柄!!
某人似乎正在偷笑,在場的有三個,背地裡不知道總共幾個??
偷懶??我這個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應該說連偷懶這個念頭都不能有..
態度!!是態度!!是態度!!
嘴裡說沒關係,已經記在心裡了!!
我當時那樣問真的不是你所想的那般,只想離清責任,釐清該誰做
計較??我真的不計較!!旁人說了算,流言蜚語說了算..
你他媽的白目被人兇了之後反過來兇我,你沒有多屌,你只是雜工而已,每當我凝視著垃圾貯坑,我覺得這就是你家,因為你就是垃圾..
暫時是這樣了..

自我要求太低如何成大事??如何給人信任感!?安全感?就更不用說了..
「再累都不能鬆懈下來!」不過累到無法動彈的時候只有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用心!!我的心在哪裡!?

台長: 欠拜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