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00:31:09|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more ang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我幹你媽的!!現在我以最嘔的情緒來紀錄當下的心情,今天從友人口中獲知那個不識相的暗地裡約她出去,作賊心虛的他知道我會在意,竟然還假惺惺的在她面前裝好人幫我說話、站在我的立場替我著想,現在我以最誠摯的心舉起雙手伸出中指對你說fuck u!!在我的觀點來看,閣下您的所作所為絕對能構成我盛怒之下的犧牲品,我之前曾提及操翻你全家,以現在看來似乎操的可說是天經地義問心無愧,配合您那奮不顧身的英勇行為可以說是相得益彰。如果台灣槍支合法化,我絕對會在閣下您的額頭上開兩個大洞,哈..
以上那些不理智的言行是我洗澡前所寫的,我當時想必是氣瘋了所以才會說出這麼多幼稚又不理性的話,現在我以既理性又客觀的角度出發..
我幹恁娘的死臭嘴,你嘴巴的味道隔了三、四個人我都還聞得到,以前我為了顧及你的顏面所以沒有當場揭穿你,你懶叫是長在喉結的位置嗎?這麼臭還這麼不自重,你說我這個人說話客不客觀?!夠不夠說服力?!你說我敘述完全對人不對事?人身攻擊?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向來都是這個樣子,不高興我沒求你跟我做朋友!!
我現在面臨的窘境就是一肚子火沒地方發想找題材來罵但是詞窮,完完全全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是他做人完美我雞蛋裡挑骨頭嗎?不是,上回我已經把他四年來的所作所為以說書的方式,每天三回輪流講給我同學聽,現階段他的地位嚴然成為我們客家鄉親公認的ㄓㄨㄞ子,詞窮是因為我肚量大不想跟他計較而已。另外..在我心目中篤定的計畫──狗狗肖像刺青的念頭我漸漸的想取消了,有時想想好像有這麼一點不值得,等我碰到真正具有紀念意義的事情時在去刺也不遲..
在日記的尾聲我不忘再一次提醒自己以最誠摯的心向他說一聲fuck u!!
and no more angry..

台長: 欠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總統
我知道你會不爽
但是不知道會這麼不爽
抱歉啊..我不應該說的
2007-07-28 08:26:18
你同學
嘿 帥哥
何時下來?
我看看我要不要上班~
現在還火大嘛?

msn太久沒上了
直接來這邊找你嘿~
2007-07-29 00:33:08
版主回應
同學您哪位啊?是表妹兼同學的那個同學兼表妹嗎?!我7.31下去,但是什麼時候可以懇親我不知道,應該是一個月後吧!!
把他殺了之後氣已經消了一大半了,至於屍體要怎麼處理我現在還沒想到,應該分屍或是丟到產業道路吧,台灣變色龍不都是這樣演的?!
MSN我其實天天都有上線,只是沒遇到妳而已,天下這麼大,妳我都只不過是其中的滄海一粟罷了,遇不到是正常的,就用離線訊息吧,妳的留言不會石沉大海的,回覆妳的留言,我重視的程度絕對是以〝打草稿〞來衡量的,所有文字都是經過大腦編排後才會出手。
幹他娘的咧..我怎麼這麼幽默!?
2007-07-29 02:1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