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00:50: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晴天出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夥兒相約一塊兒去美濃玩。
忘記是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曾經去過一次,今天重遊舊地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年多了吧!!看看今天拍的照片跟以前拍的有很大的差別,除了大家都相貌衣著都略有改變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次一起去玩的人也不同了。
交了女朋友的就攜伴同遊,沒有女朋友的..還是攜伴同遊,其實去哪裡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去。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因為突然來的一場雨而改變,不過大家一路上還是笑笑鬧鬧的,在參觀完客家博物館之後大夥就去剛好住在美濃的一個朋友家作客,朋友的父母親相當好客,盡其所能的搬出家裡的食物飲料招待我們,最後還留我們下來吃晚餐,中午薑絲炒大腸的強酸依然讓我唇齒留香念念不忘,這就是美濃客家人純樸跟熱情的一面。
玩了一整天、騎了一整天,大家都盡興而歸,累癱了..
去哪裡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去,這點是我必須要強調的!!
我跟她、跟大家相處的很愉快,希望我能順利得到她的芳心。
至於那個不識相的依然出現不識相的舉動,這些不足掛齒讓我不開心的事我就不再多說了,或許是我敏感神經質,或許因為對象的不同所以我把他的動作用放大鏡在看,你幫我生氣吧..交給你了!!

台長: 欠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